close

(圖為 小徐把鼻製作的貓屋...歡迎來電洽詢0985-988-562)

糖果目前用的修圖軟體有光影魔術手Photocap
這兩種都還蠻容易上手的,重點是都"免錢" (笑~)
但最近這兩個軟體..快要沒辦法滿足我嚕..
上網搜尋了一下郵戳 跳出的photo WORKS這個軟體..
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又是免錢"還加上"粉好用哩"真是有吸引到我...
所以我就想要來下載來玩玩看(人家想要郵戳..郵戳 郵戳啦xd)
粉順利的 找到官方網站啦..
但是...瓏喜韓文ㄋㄟ..看不懂壓> 拼拼湊湊網友的提示..終於下載好了
也弄個小小咪的郵戳給大家看嚕xd

既然我下載好嚕..就整理一下希望大家也可以快速下載成功嚕YA

Step1  連結到photo WORKS v1.5官方網站
http://file.daum.net/pc/view.html?fnum=56750&cat=2&scat=42

Step2   按圖中灰色方塊下載 (我因為看不懂還一直按錯XD)


Step 3  等待一下,就會跳出下面這個視窗...按左下角那個繼續就可以嚕XD


Step 4  順著指示操作,安裝程式就會放在 My Documents嚕!


Step5   開啟按鈕安裝->語言建議選擇English


Step6   安裝完成!所有檔案放在Program Files  


Step7   打開photo WORDS資料夾,看到裡面有個可愛的小相機


Step8   就可以開始修修圖...此頁面可開啟照片檔案後加上水水的邊框喔!
  


糖果目前還在摸索中哩!希望未來能利用這個小軟體
做出漂漂的圖片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