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歡迎您使用LINE線上與我們連絡~ID請搜尋0906777871 ღ (ˇ◡ˇღ)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の*

我們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離板橋車站徒步約5分鐘。
~新板特區/大遠百/板南線板橋捷運站

*《純預約制》來電 / LINE@預約,全年為您與愛貓服務*

ஐ 住宿區分 ஐ
● 除了農曆春節除夕~初五算過年假.其餘皆屬平日 *每日收費*
● 於PM 02:00後進房,當日半價計費
● 進退房 & 接送貓服務時間:AM 09:00~PM 09:00
● 長短期包月住宿

ஐ 糖果屋貓咪旅館-服務項目 ஐ
● 全獨立木屋、專屬貓咪套房住宿~甜蜜Fun $250 /天 & 時尚Fun $350 /天
● 純手工貓咪洗澡美容SPA、藥浴
● 加入糖果屋粉絲團享專屬優惠唷^^

ஐ 聯絡方式 ஐ
● 小徐拔鼻 0906777871歡迎來電喔!~
電話就是LINE,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喔:D
   ♥♥ 也可以加入LINE帳號 - ID請搜尋 0906777871 ♥♥

目前分類:ღ 覓食煮食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晚上去土城接阿肥來住宿,途中哈尼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

我想的同時~眼睛正好掃到路邊亮亮的黃色招牌!開源社耶~~~

這不是每次到中壢必買的店家嗎?(因為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分店哈)

之後我當然就去買啦!!

很愛他們家的雞排目前特價35.百頁15跟豆皮15!呵呵^^

開源社位置應該土城裕民路上~靠近85度C那邊^^很明顯喔~

看著年輕老闆只有一個人顧攤~要服務這麼多客人~很辛苦的呢!!加油加油~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先三道配菜升級為四道+一主菜只要... 

位於板橋四維路的呷飽城便當店

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不只是三配菜+一主菜只要五十大洋

飲料跟湯可以取用 內用炒麵清粥吃到飽

更吸引我的是老闆娘夾菜很豪邁

分量都給得很足 直達表面張力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但 好像也只有闆娘會夾多一點

其他服務人員 就還好

不過 菜色多樣 還挺好吃

即便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有些遠

還得特地繞過去

就是會想買啦..呵呵

沒想到今天晚上經過時

發現他們家價位不變 配菜卻升級成四樣 $50

另外還提供雙拼(魚肉各選一樣)配菜四樣 $69

感覺CP值更高了.....

可以多選當下還不知道第四個配菜要選啥

愣住的傻傻滴~哈


  幸福就是...有大碗滿意便當可以吃


以前的我.....

真的不太喜歡吃便當

但是現在的我 覺得吃便當是相當方便又挺好的

所以尋找大碗滿意的好吃便當 就變成我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句話日記 之

第一次做台式泡菜,酸酸甜甜~簡單又好吃。


前陣子去吃重慶路那邊吃臭豆腐發現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我就吵著跟哈尼說我也想要自己做泡菜~

哈尼說沒有問題~!之後前幾天到國慶黃昏市場時~

就趁著高麗菜便宜順手扛了兩顆回來~當然做泡菜不是只有高麗菜這樣主角而已

還需要其他的東西 像是 蒜頭 糖  鹽巴 紅蘿蔔 白醋 辣椒

為什麼會拖到今天晚上才做 就是因為家裡的鹽巴用完了

哈尼今天早上要想煮蛋蛋粥 出去幫我帶一包回來

所以剛才就把泡菜做一做啦~

步驟真得很簡單~

1.紅蘿蔔切絲~高麗菜切大片~加一些鹽巴搓揉至出水

2.用RO水沖個幾次~把鹽巴去掉

3.拌入適當蒜頭末~兩片薑(可不要)~適量糖~適量白醋~一點辣椒

4.這樣就可以現吃~不然冰一陣子再吃也OK!

哈尼說 我為什麼要把高麗菜最外面的綠色葉子也放進去~

OS: 我哪知道外面那層不能做啊~想說丟掉也浪費~就一起放進去

我覺得我紅蘿蔔真得切太豪邁了~下次要切絲才會更好~~~

下次高麗菜要切大片一點~~~第一次做泡菜花不到半小時就完成~大成功!!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床一睜眼,就看見哈尼端了一碗東西放到我桌上
光聞芋頭濃郁+芹菜的清香味,
就讓我口水就快滴下來了啦!餓扁了~
來去上樓刷牙洗臉,才可以趕快享用哈尼的愛妻早餐ㄎㄎ~
去廚房才發現~
哈尼已經嗑了差不多了!
在用一個小碗~把鍋子裡剩下的粥粥盛走!
哼,說要減肥~還吃那麼多!
喔~好好吃喔~
因為知道後面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吃得很慢
哈尼下來的時候我才吃不到1/4
他就再用湯匙挖了我幾口的粥
我就說你這樣我吃不飽 等一下我還要出去買早餐喔!
他問我好吃嗎?
我說 超好吃的!可以拿去外面賣了
哈尼說:我不管煮什麼,妳都說可以拿出去賣
我說:是真的很好吃啊!
哈尼說:那我養的女人可以拿去賣嗎?
我說:我又不值錢!!哈哈~~~
好啦!!!很無言的對話吼XD

哈尼知道我吃不飽後
就去煮了個當歸羊肉湯
我覺得湯頭不錯
就問哈尼 怎麼會羊肉啊!
他就說就今天早上想到買的啊!
他說這羊肉片不好吃
一斤130有油味 感覺很像合成的
我也覺得這羊肉片油花跟肉的分佈
怪怪的
很像便宜火鍋店的組合肉
肉質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專攻湯頭啦!!
天氣那麼冷
不用下廚 也不用出門
就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 真的超幸福的啦~

晚上哈尼又煮了一次芹菜芋頭粥~
真的超好吃的唷~


還有晚上到國慶市場
有買了兩顆芋頭要做炸芋丸
還記得之前在四樓 哈尼有做給我吃
超好吃的。。。。
現在冬天是芋頭最最最好吃的時候~
還記得幾年前哈尼還在市場工作的時候
都會賣芋頭 所以也會帶芋頭回來
我也會做芋圓湯來吃

如果最近要做芋圓湯的話
我會再去買紫色地瓜
因為之前發現用紫色地瓜做出來的芋圓超好吃
那口感與香味一般地瓜根本無法比較的啦XD

貓貓跟哈尼在樓上有開暖氣跟除濕
樓下好冷喔!!
包得緊緊的~~~呼呼呼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經過四維路發現福州餛飩大王有開耶!我們當機立斷先下車再說!~可是看到裡面還是那麼多人~每個人像嗷嗷待哺的小鳥一樣~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餓扁!!臉臭得跟什麼一樣~~(其實..我之前等的時候也是這樣!!因為人手不足吧~等超久)這次因為我MC來!~痛...我跟哈尼說 我不要等了!痛痛就是要馬上吃到東西~不然我會翻臉!!所以我們就去找別間吃啦~~下次再來~~~這間的餛飩真的很好吃喔!!~(恩~我自己也超愛包餛飩!所以我知道~我包的小輸他們一點點XD)推薦餛飩湯麵跟餛飩乾麵~油拌麵麻醬麵也OK啦!!滷味雖然有點小小貴~不過做的也很好吃!!~話說~去他們家從來沒有不排隊的~~既然都要排~~不如先到附近小7買個飲料!坐著慢慢等....等...食物啦!!喔~對了!他們家有放味精~不過還是很好吃!!偶爾吃吃無所謂啦~~~哈哈哈地址:板橋區四維路274號開晚上到半夜吧~休息時間不一定唷!吃到算你幸運可以去簽樂透啦~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哈尼想要去被魚釣(笑)
不過人家要有廁所
所以又去漁碼啦:D

想帶個什麼上車當早餐
我是想不出來要買什麼啦~
所以哈尼說 去舊家買肉包夾蛋你覺得怎樣~
OK押 就走囉~

不過怎麼也想不到 今天人爆多
或許這就是假日吧~~

我買了特製蛋餅20 肉包夾蛋25 冰奶茶15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喔

因為前前面有位媽咪買了310元 "嚇"

而我在等的過程 陸續又進來多位需要內用或外帶的客人

整間早餐店只有爸爸 媽媽 女兒(好像跟我差不多大)一家三口

不過他們不管 點餐 製作 包裝 找零 超忙  好像小蜜蜂喔XD

但整個氣氛還是很好~

客人都會說 沒關係 慢慢來 大大感染到我了呢~

我好羨慕 一家人能夠開開心心 生活工作緊緊繫在一塊

他們的頭上好像都有小天使牽著手 在哼唱著~~

我的家庭真~可~愛 ~~~~~

這份感動 讓簡單的中式早餐

吃起來格外的美味

我愛吃他們家的 甜燒餅.小籠包.肉包夾蛋.特製蛋餅.燒餅夾蛋.



板橋幸福市場豆漿大王
北縣板橋市幸福路56號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