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訂房:都歡迎您使用LINE@線上與我們連絡~ID請搜尋0906777871 ღ (ˇ◡ˇღ)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の*

貓旅位置: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離板橋車站徒步約5分鐘。
~新板特區/大遠百/板南線板橋捷運站

*《純預約制》來電 / LINE@預約,全年為您與愛貓服務*

ஐ 住宿區分 ஐ
● 除了農曆春節除夕~初五算過年假.其餘皆屬平日 *每日收費*
● 於PM 02:00後進房,當日半價計費
● 進退房 & 接送貓服務時間:AM 09:00~PM 09:00
● 長短期包月住宿

ஐ 糖果屋貓咪旅館-服務項目 ஐ
● 全獨立木屋、專屬貓咪套房住宿~甜蜜Fun $250 /天 & 時尚Fun $350 /天
● 純手工貓咪洗澡美容SPA、藥浴
● 加入糖果屋粉絲團享專屬優惠唷^^

ஐ 聯絡方式 ஐ
● 小徐拔鼻 0906777871歡迎來電喔!~
電話就是LINE,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喔:D
   ♥♥ 也可以加入LINE帳號 - ID請搜尋 0906777871 ♥♥

目前分類:ღ 波比Bobby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波比又來糖果屋囉~
我看到袋子裡有媽咪為幫他準備小豬衣!
不過儘管波比已經來過這麼多次
對我們家的熟悉度應該很高嚕 !
不過,我還是多給他一些時間
在進房第一天的時候,不會幫他穿上!
雖然光著身子但是有注意室溫及
跟給貓貓保暖用品讓他窩起來的話
一樣不怕天氣冷唷!

回看上面波比的九宮格生活小照
心中都會有暖暖的感覺
因為波比真得很親人
我臉才一貼近
他就很像已經準備好要親親的Fu
親頭親臉 啾個好幾下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
九宮格裡面沒有一張是小波的睡覺照
呵呵!! 原因很簡單
要靜靜的 偷偷的
才有機會 捕捉到波比的睡姿
通常波比會窩著 看看四周觀察我們
即使你在他睡搞搞的時候悄悄靠近
要很安靜不能被他發現
不然波比只要一看到你
無論他在多高的地方
他都會非常熱情的起身
咚咚咚~跑到面前迎接你的~哈哈!!


今天幫小波穿衣服的時候
也是老樣子不到30秒吧!
跟他說來~把手手伸出來~
左手,好~很棒! 換右手~好!
ok!~這樣就穿好了!!!
你知道嗎?


養貓貓的樂趣之一
就是幫他們置裝~買新衣服啦!
每次逛街的時候
我都在想:這件超可愛!可以給寶寶穿..等等
念頭才剛起哩!隨即又會被自己給澆熄
不是每個寶貝都喜歡穿衣服的
還記得之前歡天喜地買了幾件新衣
回家向他們獻寶
他們是直接把衣服咬來咬去
拋接抓來踢~OMG
就更不用說 如何要讓牠們乖乖穿上它
要不是親身經歷過這些
還真不知道
有像波比這樣乖乖
欣然接受穿衣服的小朋友
如果我有這樣的貓小孩
就等於整天沉浸在扮家家的氛圍裡面啦!


你猜猜看!
我把你每日罐罐藏在哪裡呢?
波比:是不是在洞洞裡面呢?
XX裡面沒有唷~呵呵


甩個頭就把帽子褪下來的波小比
常覺得他這個表情
無辜之外好像有點質疑是嗎?哈哈



沒有鈴鐺的逗貓棒,
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的!
任憑我的揮舞逗弄~他都不理我!!



波比就這樣一直坐在這裡~看來看去!
波比右手邊有他最喜歡的窗戶
不過,窗外的飄揚的
萬國旗!是我們家的衣服~呵呵~
還真不好意思~



來~波比來!
波比就只有坐在這個位置時
比較難叫~定住!好比神位啊!



波比~我覺得你超可愛的啦~!
最近都沒有跟你長得很像的同伴來耶~
施展魔法,召喚一下吧!


戴帽帽的小波比,是不是萌翻了呢?!


屁屁還揹了個小豬~


波比裸體!羞死人了 >///< 



管它有沒有穿衣服,躲進洞裡就對了!



波比側臉帥照一枚XD



在神位的波比
波比說:能不動,就不動!




波比大頭照~
看得出來媽咪把你的小肉肉養肥來嚕!




最近的波比
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精神嚕XD




波比罰坐中XD






糖果屋貓咪住宿介紹~相關資訊請點上圖唷^^


糖果屋專屬貓兒美容洗澡介紹資訊請點上圖唷^^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張不算喔xd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