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歡迎您使用LINE線上與我們連絡~ID請搜尋0906777871 ღ (ˇ◡ˇღ)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の*

我們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離板橋車站徒步約5分鐘。
~新板特區/大遠百/板南線板橋捷運站

*《純預約制》來電 / LINE@預約,全年為您與愛貓服務*

ஐ 住宿區分 ஐ
● 除了農曆春節除夕~初五算過年假.其餘皆屬平日 *每日收費*
● 於PM 02:00後進房,當日半價計費
● 進退房 & 接送貓服務時間:AM 09:00~PM 09:00
● 長短期包月住宿

ஐ 糖果屋貓咪旅館-服務項目 ஐ
● 全獨立木屋、專屬貓咪套房住宿~甜蜜Fun $250 /天 & 時尚Fun $350 /天
● 純手工貓咪洗澡美容SPA、藥浴
● 加入糖果屋粉絲團享專屬優惠唷^^

ஐ 聯絡方式 ஐ
● 小徐拔鼻 0906777871歡迎來電喔!~
電話就是LINE,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喔:D
   ♥♥ 也可以加入LINE帳號 - ID請搜尋 0906777871 ♥♥

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8上聯台北寵物展(暑期世貿三館) 免費贈票.板橋糖果屋歡迎自取票券喔!~來看寵物喔~


各位朋友安安唷🌙⭐️🌙

🌸 8/31-9/3暑末最強寵物展來囉~(世貿三館)
  快來索票 \\喜歡寵物的朋友們都要來喔// ヽ(*´∀`)
把握四天展出機會~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集結各大寵物商聯手下殺,飼料、玩具、保健用品、
寵物訂作服飾一應俱全!
銅板商品、買一送一…現場優惠買不完!

🌸想要參觀的朋友可以直接LINE小徐拔鼻
預約來糖果屋自取票券喔~免費Free  
💟電話就是LINE ☏ 0906777871 ☏ 0985988562 
歡迎敲敲我們預約~可以幫您先留票喔 💕

*取票後別忘了!!!
.立即掃描票券上的QRcode完成申請
.即可享有免費入場參觀資格喔!

貼心提醒
每人限申請免費入場一次,恕不得重複入場
申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盡快完成申請
完成申請,歡迎轉贈,與家人朋友相約逛展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憨吉與寶吉
 

憨吉&寶吉-板橋糖果屋貓旅-貓寄宿03

憨吉&寶吉-板橋糖果屋貓旅-開心貓樂園04

 梳理毛毛的憨吉~  憨吉來迎門跟你Say hello^^

 

憨吉&寶吉-板橋糖果屋貓館

憨吉說~他很喜歡這個藍藍項圈喔!

憨吉&寶吉-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02

玩累了,躺一下補充體力吧...

 

憨吉&寶吉-汐止貓住宿可接送

尾巴翹高高~手已經要搭到我肩上的憨吉
 

憨吉&寶吉-板橋大遠百周邊寵物旅館

吃飯的時候,看到後方有站人~頻頻回頭的小憨吉!

憨吉&寶吉-迷濛

這個貓草包的氣味~是憨吉特別喜歡的味道!
憨吉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發現我是把他藏到哪個地方.將它找出

憨吉&寶吉-貓咪長期包月2

憨吉與寶吉初見面.憨吉的熱情或許有點嚇到小小的寶吉
直到寶吉主動跨出第一步

憨吉&寶吉-貓咪長期包月8
現在的憨吉與寶吉常常黏在一起 吃飯也不例外
憨吉&寶吉-貓咪長期包月10
有了小寶吉後讓我看到憨吉的不一樣
他處處禮讓包容寶吉 
心甘情願的當他的小馬兒讓他玩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桔樹上的綠毛毛蟲  

簡單介紹一下糖果的文章分類

板新201 ♥ 2014下半年落腳處的生活點滴記事...


X 金桔樹與綠毛毛蟲 X


原本不知道突然出現在新家大門右手邊的這棵金桔樹是誰的?

之後有一天哈尼過去那邊時剛好遇到它的主人

就是隔壁二樓事務所的鄰居 哈哈

聊聊天才知道以前放右邊時都有人亂丟菸蒂

現在放我們這邊應該會比較好

而且現在樹上有好幾隻綠色毛毛蟲

金桔樹的主人說這毛毛蟲會變成鳳蝶?

我還蠻期待的看到這些毛毛蟲寶寶變成蝴蝶的樣子 

沒想到未來除了養貓貓之外 好像又多了養毛毛蟲的任務

金桔樹上的綠毛毛蟲2  

沒有拍到的後續...

我們才隔幾天沒去 再看到時 樹上原先茂密的葉子卻掉了大半

停下車下去查看毛毛蟲的狀況

找了好久才發現兩隻看起來有點乾扁的毛毛蟲

也有發現蛹

在不了解他們的情形下

我也不知道留下的這樣算不算奄奄一息? 不見的他們是否已經變成蝴蝶?!

結果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在那株植物上真正看到蝴蝶曼妙飛舞的樣子

真可惜....

另外我又多學了兩招關於金桔樹的照顧方式

1.不需要一直澆水  所以鄰居把她放在冷氣水下面這樣是不可以的

2.發現開花之後不能放肥料 不然花會掉光光更不會結果子囉!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現在家裡只有三隻貓貓

除了我們家寶寶之外 牠們兩隻都是舊制有黏黏房時期的貓貓

一直很希望妮妮 跟 黑糯米 寶寶 這三隻貓貓能好好相處

我也以為這應該很簡單的

因為在舊家時 我們有撿到一隻金拉拉oreo 跟寶寶經過好幾天的磨合期

之後的那段日子 跟寶寶也相處得非常融洽說

不過。。

這次很棘手的呢

妮妮看到其他兩隻 心情大壞

因為糯米會去鬧妮妮 妮妮就不開心

寶寶也很怕妮妮 看到牠會想要逃

所以 那時候交朋友時間過後 就沒有再安排過了



現在呢?

糯米跟寶寶就high在新寵愛

反正目前有沒有客倌要來XD


我要去買新相機啦!!!不然寶寶每次都會霧霧的>


跑跑跑 向前跑


我有壁虎神功 抓抓



伺機而動


可以再靠近一點!!不過~~~我快看不到你了


咬咬咬~~~

哈尼正在努力趕工中

我挺喜歡目前這種感覺的呢~~~

很忙碌^^

而且三隻貓貓心情都很開心~~

那我也很開心^^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冰回到家的時候 感覺有點怕怕的  

不過 牠還是會讓我們摸摸喔^^

喜歡人家秀秀的感覺XD



牠這次除了洗香香之外還有要SPA 加上護毛喔^^

之後又要把牠吹蓬蓬

呼~~~好多毛球 我梳我梳

從接回家到洗完

扎扎實實的3個多小時喔~~

整套洗下來

貓貓跟我都累了呢!!


牠不喜歡人家吹牠的肚肚那面 牠會縮起來喔 不開心的喵嗚喵嗚

(再一下下就好了唷^^乖小孩)

不過這樣反而可以看出來 牠的毛很蓬吼XD

非常柔順的呢^^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有關寵物的小小心理測驗吧

看各位主人们與你家貓咪親密度有多少



開始吧 GO~

貓是很獨立的生物,有時候甚至會獨立得讓貓爸貓媽傷心,懷疑自己是不是對貓不夠好,否則貓咪怎麼從來不表現其實他也需要依賴自己,反而是自己很依賴貓咪。

說起來,要得到一隻貓的全心信任跟依賴 ,真的是不容易呢!現在,就讓我們來測試看看,你跟貓咪之間的親密程度吧!請依照下面的敘述,選出最符合你與愛貓之間的互動模式,就可以知道你們之間相親相愛的指數囉!
----------------------------------
































Q. 晚上睡覺時,貓咪會睡在你哪裡呢?

1.壓在你的臉或胸部上呼呼大睡

2.靠在你的胸前並排睡著

3.窩在你腳邊的棉被上睡

4.根本不知道貓咪此時睡在哪裡,反正不在床上
   
從睡覺時貓咪和你保持的距離,就可以知道你們之間的互動關係是不是親密無間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選好了嗎?
.
.
.
.
.
.
.
.
.
.
.
.
.要公佈答案囉 ~












選擇1 LOVELOVE 指數 120%
  恭喜你囉,你的貓咪可是非常的依賴你呢!因為他知道,不管他做了什麼事情,你都會無條件的原諒他、接受他、替他擺平他闖下的大小禍事。只是,要小心不要因此就讓貓咪踩在你的頭上作威作福啦!不過我想,對能把貓寵得如此可愛任性的你而言,這一定也會是最甜蜜的負擔。















選擇2 LOVELOVE 指數 100%
  如果你的貓咪跟你是枕著枕頭一起睡的話,代表你與他之間的依賴程度是差不多對等的。越是愛撒嬌的貓咪,就越會把臉貼在主人的臉龐睡覺,一邊感受主人熟睡時呵出的氣息,一邊滿足的睡覺。選這個答案的你能有這樣愛你的貓,真的是太讓人忌妒啦!














選擇3 LOVELOVE 指數 50%
  你的貓寶貝對你不太信任喔!不過,還願意睡在同一張床上,也代表你的貓咪正在慢慢的接受你。請再加把勁吧!相信很快你們就會進入lovelove的雙人枕頭的境界啦!














選擇4 LOVELOVE 指數 30%
  看樣子,你的貓咪非常的獨立呢!不過,換個角度想,貓咪本來就是很獨立的生物嘛,這並不代表,你的貓咪就不需要你。如果貓咪就是喜歡在別的地方睡覺,那也就不要勉強他一定要跟你一起睡,重點是只要貓咪高興,你一定就也會開心,對吧?



以上測驗轉貼至
http://hercafe.yam.com/pets/psyche/
http://www.wretch.cc/blog/mimiboy0624/22246489


糖果是第一個唷^^
妳呢?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為露天拍賣轉貼-請大家上去買吼!!商品內容簡介~適用於各種年齡層肥胖貓添加纖維促進化毛添加礦物質及omega 3&6添加L肉酸 幫助化毛添加牛黃酸理想顆粒大小糖果五四三:之前紫包真的很少貓貓不愛吃的啦!!每隻吃了好市多的飼料都頭好壯壯難怪賣的嚇嚇叫越來越貴 >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摸摸貓吉影片之一之二*貓吉小朋友是星期六進來住的唷!~牠特別唷!~我們去青年公園載貓吉回家的時候牠身體沒有像一般貓咪一樣瘋狂顫抖 ㄣ ~ㄣ~糖果把手手伸到外出袋摸摸牠的時候 貓吉也不會不開心唷~牠非常溫馴連牙齒都肯讓糖果摸耶!!棒~嘉獎一次 XD可是貓吉住恬靜房嘛!第一天 非常安靜第二天..就是昨天 就開始不停的說話...我聽得出來...牠不想被關起來~非常想出來玩!~當初在訂房的時候 我有問貓吉爸比 貓吉住恬靜會不會一直叫 家長是說 牠不會的!~嗚嗚~~所以...因為寵愛現在沒有房客...貓吉現在就在寵愛溜搭啦!~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文轉載~


什麼是好的貓糧?
"2">最近不少版友都有詢問這個問題,什麼才是好的貓糧呢?
健康? 好味? 有營養? 平?
相信各位愛貓之人都希望貓貓食得開心、健康,價錢都最好越平越好啦~ 對嗎?

在選擇愛貓的糧食的時侯,我們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口碑? a,b,c,d,e版友說 x糧很好, 那就買x糧了嗎?
知名度, 包裝, 宣傳? 偉嘉說是貓咪營養專家, 又多廣告?
那偉嘉就是好貓糧?
獸醫推介? 獸醫大力推介hills, 那就買hills給貓貓?
口味? Royal Canin的糧好味, 所以就是好嗎?

如你現在是以以上4項選貓糧給愛貓, 你就更應該細讀以下內容了...
因為, 你很可能選擇錯貓糧給愛貓

"#0000FF">正確選擇貓糧的注意事項


選擇貓糧時, 最主要的是以:
1. 貓糧成份標籤
2. 營養分析
3. 愛貓的特別需要


為什麼是以上三項呢? 讓我打個比方吧!
如我們, 人類 食物也有很多...
零食, 美式快餐, 住家菜等等
這些都是食物, 但對人的健康有不同的影響
零食 - 口味一流, 但有沒有營養,
大家心裡有數吧!
美式快餐 - 好吃又方便,
不過包含太多調味料, 太多肉類
住家菜 - 味道一般,
不夠零食及美式快餐吸引, 但勝在可以以人類的營養需要出發, 多飯, 多菜, 少肉, 調味料較少
如果長期是吃零食,  美式快餐, 後果大家都想像得到吧!
好似很簡單的道理, 但細心一想, 大家都知道我們吃的是什麼(成份), 營養方面, 及自己的需要
所以大家都會平衡到好味及健康的大前提去選擇食物

貓糧也是一樣, 不過貓糧我們只是看到一粒粒, 看不到成份, 故要看 成份標籤
營養分析在選擇愛貓的糧食的時侯,我們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a,b,c,d,e版友說 x糧很好,
那就買x糧了嗎? 偉嘉說是貓咪營養專家, 又多廣告? 那偉嘉就是好貓糧? 獸醫大力推介hills, 那就買hills給貓貓?
Royal Canin的糧好味, 所以就是好嗎?如你現在是以以上4項選貓糧給愛貓, 你就更應該細讀以下內容了... 因為,
你很可能選擇錯貓糧給愛貓選擇貓糧時, 最主要的是以:為什麼是以上三項呢? 讓我打個比方吧!如我們, 人類 食物也有很多...零食,
美式快餐, 住家菜等等這些都是食物, 但對人的健康有不同的影響口味一流, 但有沒有營養, 大家心裡有數吧! 好吃又方便,
不過包含太多調味料, 太多肉類味道一般, 不夠零食及美式快餐吸引, 但勝在可以以人類的營養需要出發, 多飯, 多菜, 少肉,
調味料較少如果長期是吃零食,  美式快餐, 後果大家都想像得到吧!好似很簡單的道理, 但細心一想,
大家都知道我們吃的是什麼(成份), 營養方面, 及自己的需要所以大家都會平衡到好味及健康的大前提去選擇食物貓糧也是一樣,
不過貓糧我們只是看到一粒粒, 看不到成份, 故要看 成份標籤 營養分析
再按照愛貓的特別需要去選擇~

貓貓的天然飲食及一般營養需要





在講解貓糧成份標籤, 營養分析之先,
先講解一下貓貓的天性
那大家才能深入的認識愛貓的需要

貓貓的天性

和人不一樣, 貓是天生的肉食者
五穀對愛貓來說, 是不重要的 "#000000">有些五穀, 對貓貓來說, 有些甚至是致敏元
所以貓糧應該以肉類為最主要的成份

一般貓貓所需營養

成貓 -
旦白質  不少於26%
脂肪質  不少於9%
碳水化合物  0%

幼貓, 懷孕或哺乳中的貓貓
-

旦白質  不少於30%
脂肪質  不少於9%
碳水化合物  0%

大家查看現時所餵食的貓糧, 應該大都符合標準
不過,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舊鞋狗糧的故事呢?

有獸醫了為抗議人類太重視數字但其實這些數字不代表什麼
故做了以下的舊鞋狗糧的故事

材料: 4對舊皮鞋, 1加侖用過的機油 1桶已壓碎的煤 及68磅水
營養分析: 10% 概約旦白質 6.5%概約脂肪質 2.4%纖維

以上的狗糧符合了AAFCO的標準, 但沒有人給貓貓/狗狗吃的吧?

水份

另外, 因為貓天生吃肉的關係, 貓貓會習慣在肉類吸收水份
而不是自行喝水
所以濕糧對於甚少自行喝水的貓貓來說就是好選擇

其實, 濕糧對於所有貓貓來說, 都是最理想的貓糧,
為什麼呢?

"#0000FF">濕糧的誤解

不少愛貓之人都對濕糧存在誤解
對牙齒有害?

"#000000">事實上,濕糧對貓貓的牙齒沒有特別的益處,但別乾糧也不見得對牙齒有益.
最理想的是定期跟貓貓刷牙!!

多防腐劑?

製造過程本身是個防腐程序, 故濕糧反而較乾糧少防腐劑呢!

營養少?

乾糧和濕糧的營養數字, 需要以Dry
Matter來比較營養
引自Hills的網站:
”所有的寵物食品都含有不同程度水份 (moisture). 乾料產品通常是低於10% 水份含量, 罐頭則約 80% 的水份.
這便增加了比較不同水份含量產品時的困難度了因為水份會影響一個產品的營養含量或密度. 所以,
當我們以去除水份後"乾物重分析"來表示產品的營養含量時就會較容易比較了.計算方式如下:
100% - 水份 (moisture) % = (乾物重) Dry Matter% ”

經過計算後, 大多數貓濕糧的營養不會少於乾糧, 反之更多

貓糧成份標籤





成份標籤? 我不懂看呢, 如何是好?
小妹初初也不太認識, 經過少許研究後, 簡單的分析已不會難到我了
以下是一些基本資料, 希望幫到大家

P.S. 主要現時大家應為好的貓糧我們稱之為天然糧, 但現時不少商業糧已有新系列扮天然
但成份依然很差及賣得超貴, 所以大家要小心留意及比較呀!

"#0000FF">成份標籤基本資訊

材料是以其重量比例而例出的, 故重量比例最高的會優先列出, 最少的會在最後


肉類的選擇

肉類, 因為是貓貓的最主要天然飲食成份, 故在貓糧的頭5種材料中, 起碼有一至兩種都是高質素的動物旦白質才是理想。
鮮肉因為含水量高, 故如成份標籤排第一, 直到第七、八仍未有另一種高質素的動物旦白質, 那都不是很理想的貓糧
在包裝上, 大家會見到不少不同的名字代表肉類, 有什麼分別呢?

以下為美國動物飼糧管理協會(AAFCO)對肉及其相關產品所下的定義:

1. Meat(肉):
肉為乾淨、新鮮,由動物屠體骨架所分離的骨骼肌或由舌頭、橫膈、心臟、食道所分離的條紋肌,正常所連附的皮膚、腱、脂肪、神經及血管可以接受。如欲標示特定肉類,如Beef(牛肉)、Chicken(雞肉)及Lamb(小羊肉),必須確實來自其相對的動物種類。


2. Poultry(禽肉):
禽肉為由禽類屠體所分離出乾淨的肉與皮的混合物,可附帶骨,但不可含羽毛、頭、腳及內臟。

3. Meat Meal(肉粉): 如Lamb
Meal(小羊肉粉),肉粉為除血液、毛髮、蹄、角、胃及瘤胃內容物...等以外的已搾油之乾燥動物組織,不可含有外物。

4. Poultry Meal(禽肉粉): 如Chicken
Meal(雞肉粉),禽肉粉為乾燥、已搾油過、由禽類屠體所分離出乾淨的肉與皮的混物,可附帶骨,但不可含羽毛、頭、腳及內臟。


5. Meat and Bone Meal(肉骨粉):
肉骨粉為除血液、毛髮、蹄、角、皮渣、糞、胃及瘤胃內容物...等以外的已搾油乾燥帶骨動物組織,不可含有外物。

6. Meat By-products(肉類副產品):
肉類副產品為由屠體分離出未搾油、乾淨的"肉以外的部份",可包括肺、脾、腎、腦、肝、血、骨、部份去脂低溫脂肪組織及胃腸(去除內容物)。不含毛、蹄、角及牙。


7. Poultry By-products(禽類副產品):
禽類副產品必須含有未搾油過、由禽類屠體所分離出乾淨的頭、腳及內臟。但不可含糞便及外物-除非是處理過程中無法避免之微量可接受雜質。


8. Poultry By-product
Meal(禽類副產品粉):

禽類副產品粉包括磨成粉狀、搾過油的部份禽類屠體,如頸、腳、未成形蛋、腸,不含羽毛。除非是良好處理過程中無法避免的微量可接受雜質。


9. Animal By-product Meal(動物副產品粉):
動物副產品粉為已搾油後的動物組織,不包括毛、蹄、角、皮渣、糞、胃及瘤胃內容物-除非是良好處理過程中無法避免的微量可接受雜質。


"#FF0000">以上九種動物性原料都可提供寵物食品中最重要的蛋白質,
"#FF0000">但是其部位及要求的品質卻相差非常多。
其中 "#800080">最珍貴的可說是"肉或禽肉",因其為新鮮、不含羽毛、頭、腳及內臟等的純肉。
其次是"肉粉或禽肉粉",此為已搾過油的乾燥肉。
再次為"肉骨粉",不但搾過油,而且帶骨。
更次為"肉類或禽類副產品",為將肉類剔除後所剩餘之物。
"肉類或禽類副產品粉"則是進一步再將肉類或禽類副產品的油搾出後的產物。
而動物副產品粉則是其中最廉價的成份。

"#0000FF">應該避免的成份

貓糧有很多不同的成份, 有一些成份是不宜貓貓食用的
但可恨的是, 有些貓糧會有大量此類成份!
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應當小心注意

有一些我們稱之為商業糧的貓糧, 如偉嘉, Hills(包括nature best),Pro Plan, Royal
Canin
甚至稱之為天然糧的貓糧, 如1st Choice, ProNature
這些貓糧肉類成份其實一早已經不夠理想, 再加上以以下的不好/沒有營養的成份

"#000000">沒有營養的Corn Gluten Meal ,
Brewers Rice,
"#000000">唔知係咩既Animal
Fat,
還有會易令貓貓致敏的Wheat, Corn,
Soy/Soybean
, 營養零分及引致糖尿/過程的Corn
Syrup
等等等等....
以外, 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 如 "#FF0000">Menadione和Ethoxyquin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那天要去買可愛小柔柔的罐頭所以一大早就往寵物店跑!~想想 貓草一點都不好玩嘛! 來糖果這的喵咪 有好幾隻都對這沒啥興趣!~所以就來買個木天翏玩玩~貴桑桑!!幾根木頭 送一隻小老鼠  居然要300多大洋.....但是我們家寶寶玩的可嗨~~喔對了 她喜歡細一點的悠悠喜歡粗的~~柔柔小公主 喜歡木天翏 但是還是不喜歡拿木天翏的"男生->哈尼) XD 聽說 奇異果樹 也可以代替木天翏是嘛??可是奇異果 不是從外國進口的 我們要從哪裡弄來樹枝???哎呀~不管啦!!我只知道 木天翏跟貓草一樣 並不是每隻喵都愛~不過...曾經有發情過的喵 應該只有少部分不喜歡它因為木天翏會讓喵仔有 "愛愛飄飄欲仙"的感覺 XD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成品喔!~~哈尼縫的好快唷!~看起來好好睡 連糖果也想要鑽進去窩著




剛拿給寶寶試躺 可是我的小公主卻不賞臉.....直到過了3天....



爸爸做的南瓜床好蘇胡~~^.^



被包覆住的感覺  嗯~~又睡著了zzz~~


因為糖果覺得糖果屋少了貓咪睡的窩~

所以想說幫牠們做個南瓜床好了~

但是糖果的手不怎麼巧XD

好險我們家的好哈尼太棒了~

他說這個交給他沒問題~~

去永樂買了布跟棉花後~~

糖果看我的電視!!~

哈尼就開始縫南瓜了(角色應該調換對不對???XD) 辛苦了我的大哈尼~啾!!

糖果還有一塊布喔!~可以再做另一種床(當然啦!!!哈尼才是窩窩藏鏡人 哈哈哈)

做出來的窩窩!~ 都是要給貓咪客倌睡的唷!~~

寶寶試睡結果~優斗!!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動物解放這本書後 就覺得我們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動物

只是因為我們是萬物之靈嗎?可以找尋生物利益的平衡點去好好對待牠們嗎?

這本書有提到 動物實驗 養動物的環境過程 跟屠宰相關 附圖片 蠻血淋淋的


在沒看這本書之前 我嗜吃肉 但是這不是我的本意呀!

我去吃到飽是個賠錢貨 專攻火鍋料.豆製品.甜品.炸物...反正有甜的我都愛  

但是哈尼去吃到飽都狂吃肉 再加上家裡很少買肉所以我們一致覺得要吃肉就去那就對了~

後來 我還在網路上找到台灣肉品屠宰場 現場實錄 骯髒不衛生的環境 不人道且殘忍的手段

難道    這就是我們所吃下肚的肉 以前讓我們吃得心安裡的的肉???

我還沒有看到雞跟牛的 光看豬豬是如何死亡的我就哇哇哇了 豬豬的有一對好美好聰明的眼睛

這時候就要想 好險哈尼是賣菜 賣菇類 不是賣肉肉 嚇死人了 我才不想餐餐吃肉

現在哈尼又想要加賣 "麥輪" 這是一種很健康的素料唷~全麥製成的 沒有黃豆 所以像哈尼這種患有痛風的人 都可以吃

而且 滷 或 煮火鍋 都非常好吃 口感很好 我喜歡

而且去環南逛素食材料店時 才知道 哇~原來吃素逛素食店這麼好 還有冷氣可以吹 如果是在環南大市場裡面 哪有可能會有冷氣啊~

雖然我知道 冷氣是給素料準備的 但是有吹到就很舒服啦!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把養這些拿來吃的動物的土地 多種植一些 人類可以直接食用的菜 這才是最環保的

因為 動物要消耗很多 水 飼料 種植出來的作物 還有一堆數也數不清排泄物 這些都是不好的

而且 說什麼吃肉 對身體好 有豐富蛋白質..等 吃素也是有辦法攝取的~

所以 我從那時候開始 就跟自己說 

從今天起 我不主動吃牛肉 買肉前要三思 看能不能少買或不買 也少去吃吃到飽 

而且 我以前就是喜歡吃人家不喜歡吃的部份 所以 仔細想想 嗯!! 真不錯呀~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快1千五百大洋的項圈.........妳媽我生平沒有為自己買過破千的飾品..應該說 連一件上千元的衣服都沒買過...寶寶 寶寶妳的水鑽很漂亮唷O^^Ooreo來不及享受到的 糖果都會給妳的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請哈尼帶我到延平北路二段那找從露天上看到 便宜又可以去試香味滴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之前哈尼也有陪我去中山站旁的那家~雖然貴很多 不過可以聞BBW 跟維多利亞的香香很多種~這次找到這間~雖然是舊版不過只要150大洋~我心裡繼姊姊送滴草莓香檳後首選的香香是無盡的愛~最近幾個月以來都一直要求自己每天洗完澡都要擦乳液~所以之前買的乳液 護手霜都快用光了~只剩一些送的~價位 香味 跟 滋潤度 都很重要 ~便宜度OK!!可是~她們家的乳液不太保濕~所以 我要把它拿來當睡前擦厚厚一層~~^^不過~~~~那家店今天沒有開.....................所以哈尼帶我去吃我最愛的魯肉飯!~~~很樸實~卻很好吃 大碗20 小碗10元~~!其他餐點也很可口~很多新聞媒體都有去採訪 老闆是前青葉餐廳的廚師唷~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是一間去三重 必吃的店家唷~!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anne2009/12/1886444310.jpg_###}最近哈尼生意都不好~所以特別累~我還跟他說 我答應買家說我今天晚上要放圖片~所以我們今天一定要做完!~他好可憐唷!~下午吃完飯哈尼連夜市人生都沒看完 眼睛就快閉起來了~但是 他還是帶我去特力屋~但是我有買一瓶蠻牛請他喝唷!(還是很狠~)我們買了上木頭的漆 + 底漆  一隻我喜歡用的那種拖把升級版~因為我把上一支拖壞掉..XD還有很多種釘子 油漆刷 電鑽用畫圓的..(這超好玩的 不過哈尼鑽很久 手很痠 還要被木屑刺刺)我在進食時 他在幫我做苦力~等他上床睡覺 換我來刷累...又不均勻....真傷腦筋....我想睡覺...今天再來試試看 說不定刷上底漆 會更漂亮  原本還想買面漆說....但是 這些漆 不便宜呀...汗!!感謝哈尼 !!! 啾!!!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00XX

在那3月中旬無聊的夜晚.........

哈尼: 寶貝 !  寶貝 ! 你快來看啦~~有貓ㄋㄟ~
(我才懶的理他.....圖上那隻已經很累人了 .....禁不起他再三誘惑 我才放下我手中糧食....)

呵呵!超好笑的啦!!我們家在二樓呀~~那隻貓就在一樓的屋頂上 哈尼伸長手就可以跟牠玩...
(說真的 挺可愛的!!)

鈺: 抱近來啦!!.....(就這樣OREO 踏進了我們家的門....正確來說 是從樓梯窗戶抱進來...)
牠快餓死了 ...媽咪我趕緊奉上寶寶愛吃的飼料....那傢伙 差點沒把碗吞下去....

好啦! 吃也吃了 玩也玩夠了 該放牠 回去流浪嗎??

然後...大女人 就跑出來囉~~!!

鈺:抱進來的 我就養了...除非牠跟寶寶不合....

當天 為了關這隻....ㄋㄧㄠ ㄚ......哈尼就決定幫我做了這個..........

(人家之前也有做過一個大貓籠...不過 關不住貓就是了  因為"沒門"  ....這次全部被拆掉 當作這個的材料之一些.....)

呵~他隔天剛好不用上班.....整天 都在當小木工..........他都快鐵腿了><....

不過  經過我們恰父母 教導後 這兩隻 超愛這個窩.......

可以吃飯 喝水 上廁所 休息 睡覺 烘乾身體.....重點 : 讓人觀賞 逗弄!!

感謝感謝....有了這個 貓砂 也比較不會亂噴.......讚^^ㄚ哩嘎斗~~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起床要去餵寶寶牠們的時候 就看到地上有一個喵洞洞

好開心唷!~不知道哈尼哪時候幫我做好的呀~

 因為我已經吵了很多天了 原本我今天才要自己做的...

哈尼用他自己的衣服做的唷~我超喜歡這個的啦~

寶寶在裡面很舒服的樣子 我也好想躲進去唷!~

哈尼 謝謝你唷!~

吼~今天早上有個人一直按我們家的電鈴....

我只好披條浴巾 就打開內門把頭探出去

他說 我們的車停在......

我也懶得跟他說什麼 乾脆跟他說我們 汽車 跟機車的車牌號碼

不是這個的話 就不是我們的車子....

哈尼已經去上班啦!~怎麼會有車子亂停呢?

如果說是機車好了~我們的機車又不是藍色的...

何況 機車亂停又沒什麼差 只要把它移到旁邊去就好了 才不會有人為了一台機車 一大早在那裏亂按電鈴的嘛!!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原本要吃便宜那間的(雲吞湯+油飯)不過人家在放端午假期
哈尼就想要來這 因為平常他來補菜時 他們才剛開始準備而已
她們家生意很好唷~營業時間是 06:00~13:00 晚來就沒有了~


這北港肉羹 在南雅夜市口 很明顯的啦!!大部分的人都繪騎機車來吃~


這家沒有賣冬粉ㄟ 只有麵跟米粉可以選 價位 我覺得沒有很便宜...


這是我點的肉羹麵40/碗 或許是我早上沒有先喝一點飲料之類的東東
喝口湯 就浮現第一次來這裡吃的畫面 
(這是什麼東西呀!好甜唷~)這就是南部口味的嗎?有善心人士知道ㄇ?
可是吃久了 就會很順了 ...也習慣 板橋有的調味放超甜XD


肉羹是切條狀的肉質接裹太白粉下鍋煮 就是這個方法吸引很多不喜歡是"漿式"肉羹的人客
麵條是一般的油麵 說真的 沒啥特色 只是 吃的比較飽 直接點個湯 因為用碗容量的關係並沒有划算的多
因為哈尼在賣生鮮菇類 對於這碗裡頭的同類 我也就不多聒聒講了
(敢吃辣的人要放 那右上角的辣椒醬油唷!! 真的嗆.. 整桶攪和一下 加點到碗裡 湯味道會變更濃厚鹹香)


米糕 25/碗
口感較香軟的米飯 上面放有魯肉 肉鬆 跟 香菜
醬油膏方面 吃的到他們家的 "甜"
鹹甜鹹甜 也蠻不錯吃的...


哈尼的 肉羹米粉40/碗  
我對米粉這碗就沒啥興趣啦!因為我被甜到了 OS~(下次一定要先吃點別的 再來買這個)...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電腦燒掉了...哈尼今天拿給阿燦灌.....
變成最新的....
適應當中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出生年月日在二十二張大阿卡納中找出生命課題,對自已而言,是最清楚的面向,可以時時自我提醒。

這是哈尼的生日塔羅牌陣


















   女皇/魔術師/女祭司  
 高塔  魔術師 皇帝
   世界  


這是鈺的生日塔羅牌陣


















   女皇/魔術師/女祭司  
 星星  魔術師 女皇
   世界  


因為我們兩個的出生年月日,只差兩個數字牌陣也就大同小異囉!~
自已嘗試著解解看~不意外的雙方不管是在個性、動能、本質都很相像,
只有在生命起源記憶及自我期望兩項有些微差異~

其實算這個也蠻無聊的,因為本來就清楚自已是什麼樣的人...
不過這本書的塔羅牌都有喵喵頭唷~卡哇依ㄋㄟ~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