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找尋一台 能捕捉到貓咪移動瞬間的相機

因為對我來說

數位相機的功用主要就是這個

再來就是可以拍出高畫質的影片 就這樣

雖然我知道 一台類單眼 像姊姊買的S95 就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1.價位太不可愛了 2.我比較喜歡SONY 或尼康..富士的品牌

哈尼無意間看到電視購物有在介紹富士 F300

之後他跟我說這台 怎樣又怎樣的時候 我就覺得 我要定它了

尤其上次請哈尼帶我去光華看機子的時候

雖然我是把F300擺第一 不過還是有拿 尼康L120當備胎

兩台一起問店員

店員覺得我問F300 感覺我是個咖 但是一聽到我後來問L120 有點不屑..呵呵

我們晃手實拍 也覺得L120只有在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 還不錯

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嗯~就按照原定計畫 上網找囉!!

比較 恆昶公司貨 與平行輸入 跟兩種二手價位

決定要買平輸二手貨 但又遇到

賣家不理我....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在13號凌晨發問 問他電話  相隔不到幾分鐘 別人也跟著問

那..這樣子 我是前 那個別人是後 對嗎?

當天晚上 賣家有上線 不回我的問題 卻回別人的問題

之後 在14號回我問題 後沒多久 它已經將該物品 賣給別人....

結束!


今天

我找到一個台中先生可以跟我面交

人非常好^^

商品很新 完全如圖所示

讓我又有了一次完美開心的面交經驗

感謝您將F300割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