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媽咪與小徐拔鼻八週年紀念日~板橋糖果屋貓旅  

現在是2015.06.06的凌晨
這樣就有整整的一天的時間都是屬於我們的紀念日唷~哈哈哈
到底要怎麼過呢!呵呵。。。
我還記得前年我們六週年的時候!我去辦手機。。
這個月合約也要到期了~為了要買哪支也煩惱了很久~
上網爬了不少文。。好啦!離題了~新手機部分之後有空再寫。

想想時間過得還真快!一年過一年~轉眼間就來到八年了耶~
或許對別人來說談個戀愛~10年長跑並不稀奇
但對於我們,曾想過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居然會在一起
在一起後沒多久就同居,一起生活後又在一起做貓旅館
無論是吃喝工作生活幾乎是黏在一塊!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曾擔心說這樣哈尼會不會覺得對這樣的關係感到厭煩或倦了~
有試著問他會不會後悔跟我在一起或是跟我一起工作
他的答案永遠永遠只有一個就是跟妳在一起很幸福
所以說~遇到這種男人你說我當然很甘願為他付出我能做到的

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摩擦在所難免
多看書 學學修身養性

最近對生活對哈尼又有新的想法

日常面?
明白世間無常確實存在著不完美
活在當下的意義 取決於你的想法

愛情面呢?
跟自己說
哈尼 你是特別的 記住 你是特別的
這句話可以讓我知道無論你是誰關係怎麼樣
我自己必須要有分寸

哈尼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很感動。

也謝謝愛貓貓們還有這些支持我們家的主人
及使來到新家
也對我們不離不棄。。。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你們。。
我也不知道我跟哈尼會怎麼樣耶!~~ㄎㄎ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