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姐講說這本書很感人,叫我一定要看。我借回來之後老樣子也是從前面看看看..原先只是看了怕哭哭 所以不想一次看完 但是看到一次看到半本之後 毅然決然闔上因為 我需要時間好好消化那些內容昨天睡前把剩下半本K完吼...我的眼淚集中在後半部就是卡門第二次接受化療那裏開始...淚水滴滴滴滴滴個不停~!鼻子也跟著一起哭!!看到最後卡門安樂那段...大噴淚故事結束了淚水還是停不下來哈尼在我旁邊已經不知道跟周公下了幾盤棋我想他如果看到我這種模樣他一定覺得我瘋了事實是 早上起床我跟他說的時候~他就像我想的一樣 "這就是人生 覺得我哭啥?"唉你不知道我在哭啥咪唷:D我覺得是羞愧參雜著害怕吧!!我已經融入書本裡的角色假想說 如果我是罹癌者 跟他最親愛的另一伴那個心態揣摩到後來 我自己真的很難過因為 不管我是不是得病的那個人我好像都沒有辦法這麼勇敢堅強 去面對這一切會崩潰 發瘋 自責 埋怨 會更憂鬱吧!!相信哈尼一定會照顧我到最後但是 我會很捨不得所以 我們雙方都有講過有天若知道罹癌 就不要再看醫生了開心走完人生就好了***仔細想想最近心情很差到底是差在哪裡?不知道耶我只知道當我聽到哪個親人又過世這種消息真的會變得意志消沉我是一個不善言詞又拘謹的人平常對交朋友這件事情也是興趣缺缺親人 是我僅剩能讓我有安全感的了外公 雖然這幾年不常見面 但是只要有碰到面 我都會好開心小表哥 更久沒見面! 但是我覺得他是很好的人 很難過為什麼他不向我們求援呢?大阿姨 是這三個裡面我最愛的一個 大阿姨跟媽跟小阿姨 我最喜歡的也是大阿姨因為我覺得她都能以家庭為重 即便說家裡有表姊跟表哥發生這種情形還是非常堅強 她又很疼我們 老天真的很愛折磨人 生病也非常討厭 它讓我一個好好的阿姨 變得鬱鬱寡歡 從得知罹癌到去世有多久時間?!少了這三位敬愛的親人 我還有?!***以前從來不知道化療這麼可怕我...很害怕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有癌症.....板橋糖果屋手創貓宅。為您打造各式專屬寵物豪華貓屋(貓籠)0985-988-562 小徐拔鼻配色好看。創新設計。用心聆聽貓的聲音。貓宅實在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