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以前真的沒在注意這種事的。MC有沒有來我都照洗頭,夏天每天冬天1~2天算粉正常!~不過最近頭髮真的快到腰了,給自己戰鬥澡操操洗頭+全身包含吹整 一個小時真的太趕1.5小時剛剛好(吹頭髮至少要花30分) ㄞ...三千煩惱絲好不容易 留了這麼長原本生日那時候就想要把它全燙起來來個公主風怎樣?哈不過 最近荷包大失血在還沒有止住之前 我真的拿不定主意到底是該去燙?還是不燙好會這麼猶豫其中一個原因其實是因為 我不太喜歡跟人太接近美髮師靠近我 摸我頭幫我整髮的時候我會覺得全身緊繃 壓力很大腦袋瓜平時就很遲鈍的我 很容易就被她/他說服加做消費現在經濟不ok之下,這也蠻困擾的耶當然技術也是粉重要的...ㄞ擔心東 擔心西昨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請哈尼幫我預約不過  姐有提醒我 mc來時最好不要去做這個嗯嗯嗯!!~請哈尼幫我上網查資料後黑壓...我本身身體已經很差了耶(這個月不知怎麼搞的...幾乎整個月mc沒停!!我懷疑是經期外出血= =!)所以寧可信其有 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對吧!!~哈尼叫我去看醫生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看哪家?漢生東路的菡生嗎?還是重慶路埔墘那邊的呢?ㄞ.....算了! 對了,昨天清晨五點多 被妮可的叫聲 喵~起床我睡不著嚕!~就拿前陣子新買的離子夾&電捲棒2way 陶瓷26mm 電捲棒來用用~一直吵哈尼~叫他起來幫我看我捲的怎麼樣~他可能覺得我太盧了~乾脆起來教我怎麼捲xd他很酷吧!~連這也會...恩!!哈尼說我燙起來還不錯看的~~不過 我覺得我捲髮看起來好老= =!應該是說不太習慣啦~畢竟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 直髮好整理多了 頂多定期護髮&頭皮保養&修護髮尾~這樣就歐趴嚕~恩。。。我想 我還是先 省省好嚕!!~因為 過年貓貓比較多 要準備多一點的好呷的給我的小貴賓吃....再去扛一些罐頭零食~回來吧!希望哈尼跟姊夫身體都可以很健康~當然...我們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