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6除了是聖誕節的隔一天之外

 還是無名小站關閉後提供自動轉址服務的頭一天!

 我一大早就到無名去看我的部落格,但是好像時間還不到~沒有轉址押!

 剛才我在點一次就直接跳到痞客邦這邊來了!

 雖然有點不習慣,不過這樣也好啦!就當老天想要讓我有個新的開始,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就讓我來說說未來糖果屋的部落格吧!

 前些日子,在無名還沒關站之前的過渡期,我是使用GoogleBlogger,

 開始難免茫然,但現在也用得很習慣!不過總覺得那邊少了份熟悉的親切感

 這才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無名小站,那才是我的家啊~

 所以說,我就找到這個跟無名小站相似度最高的痞客邦(有了新的小窩~灑花花~)

 未來的糖果屋分為主站與副站,(目前這兩站都在整理中!)

 主站Google Blogger
 
 提供糖果屋貓旅-貓住宿&美容相關圖文簡介說明

 副站痞客邦部分提供關於我們與貓生活的點滴記錄,還有貓貓的住宿日記

 有關於生活中的記事都會放在痞客邦這邊!歡迎大家來糖果屋的新家,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