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爸媽送的貓咪掛簾
謝謝Boss&Gucci&歐嗨喲的拔鼻跟媽咪^___^

2017-09-08  


X   10 Y 3 M  X 


哈尼,謝謝你陪我這麼久...喵

X   內尋與自我療癒 X

今年,對我自己的心靈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藉由內尋 內觀心裏所獲得的滿足是如此的豐盈

發現其實這樣心境上的轉變 轉念

在各方面的相處上更和諧舒服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關係與定位

同時探索吸收許多關係上的正面觀點

解開並療癒了在成長過程中陳年困惑的事情 

真心覺得能夠在今年學習到這些超幸福的


 X   輕飄飄的 X

沒有刻意減肥,但意外卻有減重的效果

其實還蠻喜歡這樣沒負擔的感覺 

只是好像沒有辦法扛很重的東西

我記得以前的我一次抱起來25公斤的貓砂還能接受

現在20公斤是極限了,連垃圾拿重的都怪怪累..



 X   有趣的互補 X

最近覺得哈尼真的很可愛

哈尼喜歡桃紅色 

這次就幫他買了條桃紅色的兔兔毛巾

沒想到他把那條帶去復健科拉脖子墊著用

裡面的服務人員還問他怎麼用這個顏色

哈哈哈 看不出來吧 他就是喜歡桃紅色嘛...


所以手機皮套一定用桃紅的 也喜歡穿桃紅粉嫩色的衣服

而我呢? 喜歡簡單俐落

手機殼的話是藍色貼個卡夢再加一個透明殼

哈尼看到我手機 也很認同 恩..還真像男生的手機

其實很多生活細節互補很好啊 

這樣每天都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媽咪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