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ஐ 莫名的發燒 ஐ


昨天就已經跟哈尼說我今天想要吃幸福路上的肉包蛋

可是今天早上卻莫名的不舒服

四肢疼痛無力就算 頭也超脹的 整個就是起不來

拖了很久 人家早餐店早早就收 也來不及去買了

就請哈尼幫我買全聯的黃金奶酥跟陽光黃金豆豆漿

他也順便買了便當肥來

照理說 我那麼愛吃 看到有吃的馬上就爬起來

這次卻不一樣 心跟身體好像分家

怎麼樣都沒辦法起來 哈尼的便當飄出陣陣味道

當下真的超噁心 好想吐.....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

只好硬起身 拿耳溫槍來量 37.8 嗯~好像也還好

之後再量個幾次 體溫就一直變高38~39 人也更不舒服了

跟哈尼要了顆退燒藥 吞下去沒多久就吐出來又再睡了一下

後來是硬爬起來.......就這樣默默的吃了點東西

默默整理貓貓 默默陪貓貓玩  默默做事情......

哈尼跟貓貓今天都好棒

好像知道媽咪不舒服 對我好貼心


ஐ 金旺的 燒呼呼燒仙草 ஐ


他們家的東西挺好吃的

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吃他們家的東西

看到沒有很多人 就排了

我要買燒仙草 可以選四樣料30元

有幸福的感覺 很好吃喔


ஐ 可憐的河馬 阿河 ஐ

看到你過逝的噩耗除了訝異之外

剩下的只剩難過

原來這摔兩次讓你這麼難過

傷受了這麼重

你從小到大 這漫長辛苦的一生

休息了

希望下輩子

不要在做河馬了

下輩子可以開開心心 很幸福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