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23:51:18

X 網誌蜘蛛網 X


自從搬來痞客邦之後都沒有什麼再更新網誌

也許是從四月多到現在的種種事情

也或許因為從無名小站搬來真的有點累了

幾百篇文章 若沒有安置妥當  點滴回憶

想不起 也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X 臉書安靜 X

目前現實生活中 卡在搬家種種難題 網路上也要面臨相同問題

想當初09年的時候  生活上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開心的

我都會寫在網誌上 但隨著臉書興起 也曾試著在那邊貼貼文

卻發現我並不太會使用臉書用語

每當我在個人頁上貼了文 別人有按讚回應時 我會退縮

不按讚 又會失落 當這樣子反覆的情緒不斷困擾我時

我有了個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

那就是我的個人頁未來頂多換換大頭照封面之類的

不想再發動態了

覺得以前會浪費時間執著臉書個人頁的我真是個傻瓜

剛開始雖然不太習慣 但是只要努力點 還是可以適應的


2014-07-18 04:09:34

X  靠自己 X

事實如此  接受很難

能大聲說的就是

這就是我的選擇

從十八歲離家後 靠自己的正確選擇

其實我原先也並沒有想跟妳討論搬家的事

從小 就不喜歡當靠爸族

也無論糖果屋過去已經經歷的兩次搬家還是現在的孟母三遷

不想靠家人的信念只有越來越深

面臨問題 遇到困難 心情沮喪

問 誰能給上溫暖的擁抱呢

答案在眼前 

手握著的此刻 鬆開的掌心 一切盡在不言中

很慶幸 這輩子能夠服侍毛小孩你們

在一起的兩個人也有著共同的理想

為了目標 犧牲一些平常人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這些都是非常值得的

也既然知道自身渺小力量多麼這麼微不足道

何不學習當隻 認真面對生命無怨無悔的螢火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