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幸福的多比-小時候的小橘貓

小寶貝的尾巴是麒麟尾,
短短小小的,走路的時候尾巴都不會有大幅度的擺動
只會微微的抖抖抖,看了忍不住發笑,真是無敵可愛喔!
我還記得小寶貝的媽咪剛帶牠來我們家的時候,
小寶貝的身上有跳跳啊!就趕緊帶牠去洗除蚤浴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幸福的多比-0
//小北鼻又長大啦

 


不過,媽咪是在路邊發現牠的,
貓貓的習性本來就喜歡鑽來鑽去,難免會受到跳蚤的侵襲
只是,牠還這麼小,就要被小跳跳這樣咬,很可憐耶。。。

洗完吹好之後的寶貝像個小毛球一樣,
看牠超有活力的貓個不停,看來是餓了,
我就趕快去泡ㄋㄟㄋㄟ給牠喝,小寶貝會喝喔~超棒的!

觀察牠這幾天的情形,我覺得牠個性很乖巧,
我只有跟牠說過一次砂盆的放置位置
教牠怎麼用,到現在牠都會自己乖乖上廁所
完全沒有發現牠有在除了砂盆的地方嗯嗯尿尿喔!
觀察小寶貝的排便與排尿感覺牠的腸胃都蠻正常的
目前需要再多注意的是牠的飲食方面,牠現在會自己喝水了
接下來訓練吃乾乾這件事我要再多努力一點

寫文的同時還的到小寶貝高聲疾呼,牠又餓了。先去餵牠嚕~ByeBye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幸福的多比-2
//小北鼻多比長這麼大啦~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幸福的多比-1
//小多比在時尚^^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幸福的多比-小時候的小橘貓-在乳酪小洞
//伺機而動超可愛的小多比~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