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無題
今天,你問我結婚了嗎?要不要結婚?
問題一我搖頭,問題二我還是搖搖頭

前幾天看節目"上班這黨事"
這集是在談有關於女生談戀愛的東東
當我看到來賓有我最喜歡的許常德老師的時候,超開心的
我就開始認真看了。。。其實我現在節目內容也忘了大半
依稀只記得 結婚是在選擇一個生活方式
我想法也差不多是這樣 呵呵

沒跟你說原因那是覺得 對你來說 這一點也不重要
這幾年偶爾有想過這些問題 隨著生活經驗的累積
想法 好像除了主結構沒變外 其他的 都變了
 
不結婚是因為我知道 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好的了
雙方有絕對的忠誠與完全的信任
這種愛 已經到了不需要用任何事情去證明或是考驗
另外 因為有一些人的因素 讓我不想去碰觸這塊
還有 對於我來說 結婚是衝動是個徹徹底底的面子問題
從一開始談論婚嫁到婚禮結束這個過程
若只重視 婚紗要拍的超美 婚禮當天要最正
單純就這兩項拉出來看就知道 完美的夢幻 
追求的只是空泛的面子 若真是這樣 別的又何嘗不是呢?

明白 享受著"喜歡把生活的一切都當作在玩扮家家酒"
可是 婚姻怎能兒戲?! 此題暫時無解。。。


PS "我自己因為很喜歡他講述的兩性與愛情觀,所以
特地拜讀他寫的"愛該有五個情人~許常德 愛的100個提醒"


0409”和平落幕
人之所以為人 不就是能分辨是非對錯 講道理 說得通?!

0408”
夾心中的不是餅乾而是傳聲筒
不知道是不是也到了一定的年紀
越來越覺得”得饒人處且饒人”這句話的含意
想想 留個開門可讓一人過的小通道 是真有難處
還是單純只為了多年前的一場小誤會而變成心中打結
是嗎 孩子

心之所嚮 身處境也隨境
若以慈悲看待 對妳
我除了心疼 還是心疼 

剪髮
有多久沒有留真正的長頭髮了
即使厭倦胸前的中長髮
還是得乖乖修剪之前染過的髮尾受損小分岔
親愛的頭髮 我會更努力照顧妳的

0309”
我真的做到了
不是因為不在乎 就是因為太在乎 才選擇放棄
過去帶來的難過傷心與痛苦  就用現在跟未來去忘卻吧
偏心,心本來就偏向左邊 強求,又是何苦呢
第一次關閉感覺按鈕 完全沒有替對方考慮
就這樣明明白白說出自己的感覺 
雖然很弱 但是逃避了多少年後的今天 終於做到 還是很讚
時間不多了 珍惜現在手中每刻的小幸福 努力的過每一天
這才是當前 最最最重要的事


0306”HappyGo白熊衛生紙
大大箱的衛生紙昨晚才下訂,今天下午就到了耶!
不過網路上系統給我的出貨單明明寫今日才出貨預計8號到
沒想到速度這麼的快押~
開箱後!發現有送圓仔瓷盤,很可愛耶~
原來是我沒有注意到這幾天消費滿688就可以有一個
滿3600是送三入組的~管他的,反正蠻開心的押!
不過,因為系統下訂一次只能50串!來了之後,
哈尼覺得夠了,暫時就先這樣囉!(圓仔拜拜><)
沒想到昨天跟今天送貨先生都是同一位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昨天多箱之外,
因為是一次訂兩種貓砂(礦物&松木)的關係還重翻天XD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