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去裕民街買晚餐吃我就按暫停燈怪了?暫停燈不能按接下來連方向燈都沒辦法打!?天哪?你可知道這樣有多麼危險> <原本以為是繼電器壞掉之後哈尼找時間去家裡附近的車廠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什麼都沒修!光看要收哈尼150大洋說沒有GEN-2的繼電器卻還要收錢..嗚嗚!哈尼又打電話去給平常常去的車廠!!對方也說沒花花的這樣東西~所以只好跑一趟寶騰蓮花 泰山原廠~去之後 技師看一看方向燈跟警示燈無法開啟就說是面板控制器壞啦~~壞了是沒辦法修的~要整個換新的耶!!~因為面板在冷氣孔的下方 常常受到太陽的直射所以容易壞掉!!~修理下來要花2660+200(工資)總共要2860元真的好貴好貴喔~~~~~這些可以讓我買兩大包k36要不然來個幾箱湯罐也不賴啊> <!保固:半年 要是壞了就拿回去換新的!!小發現:去花花原廠換變速箱油 比上次跟小胖拿的五號油更好哩XD更便宜!可以省100多塊~下次要去原廠換*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跟哈尼聊到全車烤漆我上網爬了下文!!要用到很好的漆料~加上全車拆烤!!這樣整套下來夯部啷噹要三w而且我已經知道我下一次要幫花花考什麼顏色說就是鄭桑cls350的墨藍色!!~超愛他這個低調奢華的顏色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把花花變成這個顏色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