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姨丈的車車上第一次聽到廣播裡面三不五時就會講一句話那時候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是回家之後就會去找那個電台來聽聽了很久才知道那是警察廣播電臺那句話則是該電台的台呼!!可能是因為眼睛不好!!又喜歡一心二用!!耳朵聽節目 手還可以做其他事廣播真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國小國中 聽警廣高中到現在聽中廣流行網今年更多聽了 中廣新聞網 教育廣播電台 正聲廣播電台 中廣寶島網 還有台北愛樂我不喜歡聽純音樂的 我喜歡有人 講話講個不停的那種(好填補我的空虛是吧XD)每個電台各有特色 中廣流行網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星期一到五晚上七點到十點黎明柔主持的人來瘋再來是星期一到五下午一點到下午三點夏韻芬主持的財經節目接下來是星期一到五早上十一點到十二點吳恩文的快樂廚房還有星期一到星期六下午四點到下午五點的媒事來哈啦!!中廣流行網在製作節目上很用心!! 聽該頻道可以吸收各種生活方面的資訊!!~正聲整天都在講股票  寶島網 是算命+賣藥 教育是在講一些學習方面的 新聞網 就是在講一些時事還有議題!! 台北愛樂 就古典樂 呵呵!!每天都要聽廣播 在樓上用收音機聽 推薦東元的^^很好用喔!!在樓下用網路聽~~~超方便的!!收聽廣播能知天下事~這真是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