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幾年的長髮最近 有點膩想要剪成像郭雪芙那樣 簡單輕鬆好整理只是 我們的臉型不一樣不知道剪出來會不會跟我期待的有落差哈尼跟我說他不反對我剪掉只是他建議我剪掉之前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要不要先去把頭髮燙起來呢?也對啦!好不容易留到過腰 就是想要燙頭髮嘛~我想了幾天我還是把現在想的放著朝著最先的目標繼續努力吧!最初的目標是留長直髮到屁屁這裡~~~恩~現在六月!我應該在明年生日的時候可以達成目標那...我明年1/3生日時再去把頭髮燙起來 頭髮燙一燙髮質 可能就沒那麼好整理不來後再把捲髮剪到肩膀那邊~~~這樣子我就可以一次滿足長直髮 長捲髮 短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