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在期待我們五周年,如果我們已經結婚的話五周年紀念就是木婚Wood wedding哈~想想而已,頂多啦!未來私訂~走偷偷來路線(羞~)一直以為說今年會有一個浪漫的什麼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在前夕也就是6/5號晚上~我呢?發生一件非常鳥的事情~"會令我火大的事"卡在心中~上也不是下也不是..6號原先過節興奮的心情!通通跑光光啦~有的只是~無盡的擔心!唉~哈尼押!你有必要這麼準嗎?眼皮跳好的!就真的會有恩~不錯的事情發生~跳壞的!也不會漏掉~一定會有壞事發生!跳得很用力~頻繁...久久不停!我們就要倒大楣了!OMG~有必要這麼神嗎?因為我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勒?!眼皮跳對我來說~就...身體自然反應!不管跳好跳壞~我都不會因此發生什麼很特別的事情~但哈尼就...這樣屢試不爽~~~這次跳了大概2個星期吧!哈尼說~就是在跳這件事因為...事情解決後!眼皮就漸漸的慢慢滴~~~不 跳 了!!!唉~~6號當天哈尼對我倒是很巴結~噓寒問暖...喔!!~~~我說...只要開心!天天都可以是過節~不需要這麼刻意...想做什麼!等到你現在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我們再說~~~~~可能我也不太開心~所以我連一句!紀念日快樂都沒有給他...現在補來得及嗎?親愛的哈尼~~~五周年快樂押~希望每天 你都可以跟我講講話~~我很喜歡跟你說話~(我也只有你可以講話了)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我們可以這樣平凡的繼續下去!不過這件事有件小插曲~~來分享唄!!就是哈尼是到桃園去處理的~位置剛好在伯母他們家附近~所以我拜託他去看看伯母~和小藝~(我的家人都不懂我對小藝的感情.還蠻難過的...)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小藝有沒有乖乖地押!身體有沒有健康押~~了了我前陣子夢到小藝的心願^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