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喵喵~我是五歲大乳牛色的可愛女生~姊姊逗我的時候會叫我(米米),糾正我的時候就叫我(喵咪!)眼睛還要"瞪"唷~姊姊這次是因為要出國的關係,才會把我帶到糖果屋來!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姊姊、熟悉的家到陌生的地方住~姊姊很擔心我..所以很用心地寫了一封關於從我跟姐姐認識相處的過程~還有我生活上飲食、遊戲、喜歡什麼~能討好我的各種小撇步..等等。她希望可以讓糖果媽咪知道該怎麼照顧跟我互動~讓我的第一次外宿能夠有很棒的體驗喔!喵喵手來數數看喔!哇~總共有五張耶!姊姊寫得好辛苦喔!喵~ 啾❤進房那天..我果然就像姊姊在信中寫的一樣~"就這樣躲起來啦!!""乾乾"我現在心情不美麗..不想吃啦 = = !而且有個陌生人會一直蹲在我前面,摸我..她是誰啊?! 姊姊呢? 哼~管他的,示威一下好了!哈...哈..."我是糖果媽咪啦!嗚嗚嗚~"雖然只要有人在的時候我都會偷躲在"小屋造型窩"或是"白色雲朵"~用餐區跟其他地方~只有過路的功能..不過,我有進步喔..星期三我就會蹲在玻璃前面看人!姊姊~我很厲害吧!為什麼這麼靠近呢?"因為糖果媽咪相機爛ㄚ~太遠整個很模糊的說~(泣)""喵喵~乖!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不要害怕喔~"跟姊姊說喔~這幾天糖果媽咪三不五時就會把鐵門打開..讓我偷溜下來時可以蹲在玻璃前伸頭看看外面!這裡真的有小鳥耶...只是我沒有辦法跑出去抓~真可惜!你會擔心我有沒有乖乖吃東西對不對..!我有吃一點乾乾+罐頭+營養粉拌在一起的東西~而且都是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才會吃喔~你看,我很忠心吧!對了,對不起~姊姊我要自首,我...有亂便便,可是~我....我沒有亂尿尿喔!很乖吧~ 糖果媽咪看到之後~她就把我的便便拿走清理乾淨後~就把貓砂換成礦物砂了"這才像話嘛!我平常在家裡都用礦物砂為什麼要改變呢?(怒~)"還有還有,姊姊~糖果媽咪很愛聽妳項圈錄的音,聲音好甜~超可愛的!!可是...這樣我只要一有動靜~就有種被抓包的感覺~~哈哈哈姊姊帶給我的娃娃都在我身邊...我會叫糖果媽咪多陪我一些~還要放點輕音樂給我聽!我會乖乖~~等妳來接我回家家喔!!~糖果媽咪動態~最近光整理貓貓東西,我就...就..很累。簡單來說就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所以現在作法就是 能不坐下就盡量不坐下~~動起來~~~~希望未來能將一些東西放到這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