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動物醫生的朋友們"嘴角不禁揚起了微笑因為 我跟影片中這位動物醫生一樣也是在做心目中盼很久很久的夢幻工作啊..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夠心之所向呢?很開心的 因為你們大家 所以 我能迎接貓咪的生命,認真陪伴到老這是我的志業與使命孩子們謝謝你讓我變得更有愛心 耐心 跟更豁達了 從貓貓的角度看世界 揣摩貓貓千變萬化的心境將心比心 好好對待 貓兒總是在感到陌生惶恐時武裝自己但不是傑傲不馴 更不是孤芳自賞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卸下心防的貓兒 有著一顆最柔軟溫馴的心牠 真的只是一個孩子感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成就感 讓我的熱情依然燃燒請用小軟墊一步步踏出屬於我們的未來不要放棄 不要輕言放棄相同頻率氣味的默契 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