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15號,就是今天啦!

寵愛的阿喵跟弟弟退房前要洗香香

主題凱蒂貓的兩隻很美的波絲除了洗香香之外還要大修

(糖果屋的大修..是剃光光喔!~摸起來粉光滑沒有毛的那種:P)

所以我們昨天晚上12點多

開始先幫兩隻小娃娃剃...

剃完已經是凌晨三點多嚕!~

想說...

最近寶寶好像一直掉毛..

寶寶的毛有點硬直直的 跑到眼睛裡或是黏在皮膚上都粉不舒服說xd

所以我就問哈尼要不要連寶寶一起順便剃呢?

他覺得這建議超讚的^^

所以我就把寶寶抱過來...

我們就把寶寶剃成 阿比...細細長長的品種貓型~

這次第一次把寶寶剃成這副模樣喔^^都認不出牠平常那孤傲高貴的樣子


我忍不住...當著牠的面狂笑..

(殘忍吼xd 好險我們家寶寶 還好牠粉愛我不會因為這樣跟我鬧脾氣xd)

放到我們房間時,牠自卑到...整個晚上尾巴都夾起來縮縮的..

原先看到小朋友驕傲的模樣 完全被抹滅消失殆盡嚕!!!~

(我們連牠的腮幫子都剃光光嚕^^ 憑良心講 不是我在說...超口愛的)

呼..

現在幫四隻貓貓都洗完嚕^^

開心..

希望牠們媽咪喜歡我們幫牠們洗完香香的樣子xd

露鳥俠哩?!

喔..

我剛才在浴室敷面膜的時候

哈尼:「你有沒有看到這杯飲料?」

寶貝:「有啊~在冰箱裡」

哈尼:「這在昨天剃完貓貓時候 我就去車上拿進來的」

哈尼:「你知道我怎麼拿進來的嗎?」

寶貝:「從後車箱?窗戶?」

哈尼:「都不是! 我是全身光溜溜的出去拿進來的」

寶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