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2月開始,
我一腳踏入了照顧貓貓的領域...
發現到原來貓住宿這個市場競爭是有多麼激烈。
不知道大家對於糖果的訂價策略有沒有什麼想法?
因為問我們家哈尼他總覺得我是在做慈善事業。
我八月的時候又再跟他講一次...
我很戀家,是一個喜歡從找物超所值商品或是
從一個好服務中得到開心的女孩..
雖然這種『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個性令人討厭,
但是我期待我的貓咪旅館能秉持這種精神服務大家。

熬了這麼久,存款不是沒有
但是這區區幾文錢有什麼地方能發揮這我就不知道了!
咬牙租下這間
希望能讓哈尼自由揮灑木作的小小工作室
希望能給家長更大的賞貓空間
希望還是能跟以前一樣 跟貓貓們住在一起
好多希望跟一個夢想
能否完成也得看我的努力程度啦!
謝謝家長的澎場
讓糖果屋能日漸茁壯
期盼能讓住進來的大小朋友能為糖果屋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