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是2月21號開始去找尋我們要的材料
我跟哈尼經過不斷的溝通
終於有了初步構想
哈尼畫了設計草圖
在原先要去割板子前一天 去跟把鼻借了機械回來

我原本對於哈尼
其實還是有點點沒信心
因為這次的工程 真的非常浩大
光拿草圖 去給木工行估價
估出來的 就要4萬

老實說 如果要木工做到跟我所想要中的一樣
我想 來個10萬元跑不要吧!!

可是
我們從舊家 一開始的 寵愛房 貓跳台  咖啡恬靜
到新家的 寵愛 遊戲房 小粉恬靜房屋
一點一滴 都是哈尼親手做出來的
現在要交給木工來做 就只有不甘心

所以不管怎麼樣
我要的是 摩鐵風的貓咪旅館

哈尼知道 哈尼知道
他老覺得我把他當萬能的
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

是押! 我真的覺得小徐哈尼好棒
怎麼可以這麼有耐心 手巧心也巧
你是我的眼 我的手 幸好有你 我才能完整


只用基本的機具 做到這樣 層層都是工 真的很不簡單


上面有五組小的 我把它定義為 主題商務房
下面三組大的 就是我的 主題精品房

不要以為每間都一樣


我....

每間陳設佈置都不一樣...

哈哈哈哈

因為我住過那麼多間摩鐵 沒有一間是一模一樣的啊~~~



哈尼好辛苦喔!
不過 我都沒有聽話 超不乖的


連漆的顏色 都是哈尼自己調出來的喔~~
什麼都自己來...完全不假手他人...看不出來他從來沒學過木工吼XD

我真的好感動喔~~~
有誰能因為我的一句話
我想要什麼就去幫我玩成呢?
好像就只有男朋友了耶

我選擇男朋友最重要的一點
他身上一定要有我能崇拜羨慕的地方
也可以說 他能的我不能
雖然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可是我身邊就有對象可以向他學習事物囉^^


照片 我先拍這樣了^^

因為要保持神祕感啊~~

4月 櫥窗式貓屋 才能跟大家見面

歡迎預訂喔^^

感謝我偉大的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