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關於糖果與小徐、寶寶三口之家小小簡介。

我是獨立需要依附在哈尼身旁,
喜歡待在家當個主婦,每天洗衣做飯顧貓咪
但又每天吵著跟哈尼說帶我出去晃晃,
我很喜歡靜靜看著貓咪或是逗貓,為牠們吃東西換砂子清潔
因為那才是我真正放鬆的時間。

小徐哈尼曾經與他的姊妹們養過貓,後來就沒養了。
因為我關於貓貓各種希望與要求,哈尼基於愛屋及烏
就想盡辦法幫我辦到,也因為這樣,也培養愛貓的心境。
他為了我做出一樣樣有關貓貓的東西,哈尼~謝謝你。

寶寶-白色MIX女生快三歲了唷。
牠很健康、又黏人、愛乾淨還有超有個性的說
平常在家牠就是老大
不過遇到陌生人那膽小如鼠的個性跟我真是如出一轍。

因為我認識哈尼小徐的時候,我叫Candy所以我的家理所當然就是糖果屋

我們2011.06.06 就是在一起4年的日子囉^^

從小到大我都蠻習慣獨來獨往的生活模式
比較不善於跟人類溝通
哈尼很活潑
所以我們家 有關於人的接待大多是小徐哈尼負責
我的話 像網路 照顧貓貓 不會接觸到人的就是我負責的囉^^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