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寵愛房多了窗簾跟對外窗 讓喵咪住在裡面可以更通風 也可以更美觀唷!~
把這幾樣東西搬來真是讓我們家哈尼身體快散掉了>

這個家門的把手都是這種的~希望妮妮老大來這不會每扇門都開看看壓~XD
新寵愛還多放一張椅子可以讓喵咪趴在上面 當然牠們要抓抓也是沒問題的!~


窗簾上面是一整排六隻 麥當勞幾年前限量的史努比!~
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壓!~我應該要放貓貓的東西才對嘛~
可是這是我之前的哈尼買給我的!~我還從樹林把它們通通帶過來的說~
現在沒有位置可以好好展示只好放在上面囉!~話是這麼說 但..SIZE剛剛好耶~



左邊是貓咪的用餐區~上面是擺放牠們的碗碗~下次我想買更扁更寬的器皿~這樣會讓貓咪更方便吃東西
右邊的話 是牠們的小燈!~晚上走來走去活動的時候 才不會看不到路呀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