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糖果:

 

最近台中南部跑來跑去沒時間開電腦~
我把柔柔帶回台中以後~發現她好想糖果捏~ 晚上她會跑到陽台 然後對著外面喵喵叫 有一點點像哭的聲音

我們只好拼命哄他~XD

以前很少講話~除了要吃東西的時候

現在突然會開始跟我們講話了~太神奇了= =    還會有語氣的變化~哈哈

糖果改變她很多~ 她好像個性變年輕了~~XDDD

謝謝糖果前陣子用心的照顧~~真的是不同於其他貓住宿~~

還可以改善我家貓咪的個性~~XDDD

不過她真的很想念你們^^

以後有機會還是要請你們再幫忙~~~謝謝糖果還有糖果的哈尼唷~~~~~~~^^





真的很謝謝妳讓我這個機會可以照顧柔柔

好想牠 ......

前幾天有客人媽咪來看房的時候 問糖果為什麼不多養幾隻喵

因為  

糖果不喜歡分離的感覺
 
就像每一隻住進來的貓咪 退房之後 糖果都會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現在想起

柔柔的說話聲 撒嬌聲 調皮貪吃的臉 跟特別的嘴

就是因為牠的嘴巴  我還特別去看寶寶的

才發現 柔柔的嘴角是往下 而寶寶的嘴角是上揚的 就像招財貓那樣

柔柔的毛跟牠的名字一樣 很柔軟

你只要輕聲細語跟牠聊天  柔柔就會很愉悅的回應著你

常常誇獎她 牠的心情也會很好


柔柔的下腹有一顆大大圓圓的球 摸起來軟軟的

或許就是因為那顆東西 讓柔柔變的比較沒有自信

經過了好多天的相處 牠才開始喜歡哈尼 這個男生XD

我很開心可以陪伴牠 很開心牠可以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