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要去餵寶寶牠們的時候 就看到地上有一個喵洞洞

好開心唷!~不知道哈尼哪時候幫我做好的呀~

 因為我已經吵了很多天了 原本我今天才要自己做的...

哈尼用他自己的衣服做的唷~我超喜歡這個的啦~

寶寶在裡面很舒服的樣子 我也好想躲進去唷!~

哈尼 謝謝你唷!~

吼~今天早上有個人一直按我們家的電鈴....

我只好披條浴巾 就打開內門把頭探出去

他說 我們的車停在......

我也懶得跟他說什麼 乾脆跟他說我們 汽車 跟機車的車牌號碼

不是這個的話 就不是我們的車子....

哈尼已經去上班啦!~怎麼會有車子亂停呢?

如果說是機車好了~我們的機車又不是藍色的...

何況 機車亂停又沒什麼差 只要把它移到旁邊去就好了 才不會有人為了一台機車 一大早在那裏亂按電鈴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