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要吃便宜那間的(雲吞湯+油飯)不過人家在放端午假期
哈尼就想要來這 因為平常他來補菜時 他們才剛開始準備而已
她們家生意很好唷~營業時間是 06:00~13:00 晚來就沒有了~


這北港肉羹 在南雅夜市口 很明顯的啦!!大部分的人都繪騎機車來吃~


這家沒有賣冬粉ㄟ 只有麵跟米粉可以選 價位 我覺得沒有很便宜...


這是我點的肉羹麵40/碗 或許是我早上沒有先喝一點飲料之類的東東
喝口湯 就浮現第一次來這裡吃的畫面 
(這是什麼東西呀!好甜唷~)這就是南部口味的嗎?有善心人士知道ㄇ?
可是吃久了 就會很順了 ...也習慣 板橋有的調味放超甜XD


肉羹是切條狀的肉質接裹太白粉下鍋煮 就是這個方法吸引很多不喜歡是"漿式"肉羹的人客
麵條是一般的油麵 說真的 沒啥特色 只是 吃的比較飽 直接點個湯 因為用碗容量的關係並沒有划算的多
因為哈尼在賣生鮮菇類 對於這碗裡頭的同類 我也就不多聒聒講了
(敢吃辣的人要放 那右上角的辣椒醬油唷!! 真的嗆.. 整桶攪和一下 加點到碗裡 湯味道會變更濃厚鹹香)


米糕 25/碗
口感較香軟的米飯 上面放有魯肉 肉鬆 跟 香菜
醬油膏方面 吃的到他們家的 "甜"
鹹甜鹹甜 也蠻不錯吃的...


哈尼的 肉羹米粉40/碗  
我對米粉這碗就沒啥興趣啦!因為我被甜到了 OS~(下次一定要先吃點別的 再來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