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00XX

在那3月中旬無聊的夜晚.........

哈尼: 寶貝 !  寶貝 ! 你快來看啦~~有貓ㄋㄟ~
(我才懶的理他.....圖上那隻已經很累人了 .....禁不起他再三誘惑 我才放下我手中糧食....)

呵呵!超好笑的啦!!我們家在二樓呀~~那隻貓就在一樓的屋頂上 哈尼伸長手就可以跟牠玩...
(說真的 挺可愛的!!)

鈺: 抱近來啦!!.....(就這樣OREO 踏進了我們家的門....正確來說 是從樓梯窗戶抱進來...)
牠快餓死了 ...媽咪我趕緊奉上寶寶愛吃的飼料....那傢伙 差點沒把碗吞下去....

好啦! 吃也吃了 玩也玩夠了 該放牠 回去流浪嗎??

然後...大女人 就跑出來囉~~!!

鈺:抱進來的 我就養了...除非牠跟寶寶不合....

當天 為了關這隻....ㄋㄧㄠ ㄚ......哈尼就決定幫我做了這個..........

(人家之前也有做過一個大貓籠...不過 關不住貓就是了  因為"沒門"  ....這次全部被拆掉 當作這個的材料之一些.....)

呵~他隔天剛好不用上班.....整天 都在當小木工..........他都快鐵腿了><....

不過  經過我們恰父母 教導後 這兩隻 超愛這個窩.......

可以吃飯 喝水 上廁所 休息 睡覺 烘乾身體.....重點 : 讓人觀賞 逗弄!!

感謝感謝....有了這個 貓砂 也比較不會亂噴.......讚^^ㄚ哩嘎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