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媽咪的心情點滴  
好久沒寫的生活心情小語啦xd

2016-05-10  13:55

X  8Y11M X 總有你陪伴 X


滿九年前的一個月  我在五號的時候問你 明天是什麼日子

你想都沒想立馬回答 哈 記得好清楚喔! 

不知不覺你就真的這樣守護我這麼多年 

謝謝你 讓我能好安心的     做自己


X  說了 就輕鬆 X

其實 有想過說 為什麼這次要對你們說這些話

選擇這樣做法 是對 還是錯的

反覆思考過後 認為這樣的處理方式並不漂亮

但是沒有辦法不這麼做 

如果說 能夠使用另外一種方法來解釋 就不用這樣啦 

要得不多 空間 空間 還是空間

呼吸的自由 工作的自由 給我不想放假的自由


我想要 穩穩的幸福 

那種感覺 就是現在

這幾年 我體悟到 人不要什麼都要 什麼都想要控制住

每天 每個時刻 都要面臨選擇

什麼是你覺得最痛的 那它對你來說就是最重要的


我要我的家 我的家就是糖果屋 我要我的人 我只有徐小成

他能陪我多久 是老天決定 這不是我所能掌握的

不過 以家為出發點

真心愛這個地方 愛我的哈尼 愛我們的家

理性尊重各自家庭的成員 不用想說要別人對你好

認真面對現實上的問題  

就是這樣 不去逃避 但也不用過份關心

才能在說了那些話後 明白要的只是一份平靜

一種 平凡恬淡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