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7 22:45:24

晚上哈尼接貓回來就開始哭說 晚一點等焦糖回來要去南雅夜市買手機充電器跟拖鞋 

很奇怪耶 我記得充電器不是剛買不久而且這個是好的要幾百快錢應該是摔到吧!就壞了

拖鞋我就沒話說 因為這雙GP已經讓他撐了好幾個月 也算是一雙耐操的拖鞋了 

所以我就想說 先去洗砂盆洗香香 等一下就可以去夜市買東西嚕~

結果糗事就從洗完澡出來發生了。。。。 

當我洗完澡心情好的不得了全身光溜溜準備下樓去 

在從工作區推門出去 剎那間 我居然從布簾看到焦糖老爸 

嚇 嚇嚇 嚇嚇嚇 

結果人家當下不自覺就這樣脫口而出"夭壽捏"(請翻成台語)

至於聲音音量大小 大概就是你我他 大家都聽到的非常清楚!(天哪~~)

之後覺得糗斃也沒轍 誰叫人家以為早就走了鐵門也降了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看到只知道我很沒禮貌 

哎呀~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習慣應該要改改吼!丟臉丟臉 

不然我們家應該永遠都不用裝監視器了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