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日記 之

運動真好!我愛運動,新年新希望希望我的心肺功能跟肌耐力可以變強喔!


過年的時候沒有去弄頭髮,拖到現在才去剪!距離上次去美髮沙龍已經快半年了吧~

所以今天就把頭髮髮尾修個兩公分,頭髮打薄一點,瀏海的部分不動~

選個精油洗髮~按摩按摩!這個美髮師好溝通很乖不會一直問東問西挺安靜的~

這樣子消費起來整體感覺還蠻舒服的!我喜歡

吹髮時,一改這幾個月的中分!現在換旁分了呢~有點不一樣~

完成後!我問哈尼,我這樣子看起來有沒有變年輕ㄚ!看起來像幾歲呢?

哈尼說看起來像20歲~害人家心花朵朵開~我今年25歲了耶~

可是哈尼這樣一講!我好貪心的再問~蛤~~為什麼是2開頭的!

為什麼都不能像18歲呢?開始自怨自艾起來~很無言吧XD

**
晚上沒有下雨!溫度也還蠻舒服的~

所以就去板橋車站附近的縣立體育場(升格成新北市應該變市立嗎??)

跑跑步啦~~~

太久沒運動!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今天任務就是跑五圈(400公尺X5圈=2000公尺=兩公里)就這樣

但殊不知第一圈才跑到一半時~我的心跳呼吸跟腳就挺累的!

所以整圈硬撐跑完後~下一圈就用走的!

看這情形~要連續不停的跑五圈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我就跑一走一!反正總共跑走了10圈~

雖然不是連續跑 但我還是有跑五圈喔!!!乖吧~

跑完花了20分鐘來伸展按摩我的身體

尤其是小腿肚的部分!以前小時候練田徑是不知道跑著跑著好像就有小兔子在跟了

這幾年好不容易讓蘿蔔小很多!!即便現在的我想要訓練體能~還是要顧及腿部線條!!

因此!按摩伸展讓小腿肚放鬆這點可就不能少了!

快跑完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累~再看到附近男生都還在跑

當下我真的覺得 好不甘心喔!!

我想努力 希望今年可以在慢跑與快跑部分能有所進步~~~

不奢望說能跟小時候跑得一樣快!

但我相信 只要我願意  我一定能變強

你關節不好沒關係 我會變強 我要當你的腳

***

話說~這雙球鞋好重拖~我也沒有慢跑鞋!

想要買也捨不得買

其實我也搞不懂!對貓對哈尼都不會這樣~但為什麼總是對自己這麼苛刻

沒關係!如果我努力~很認真的常常去運動跑步散步 把這雙鞋子穿壞了

體能的提升 也會提升我的自信心

我相信到時候 我就可以沒有藉口 直接殺去買一
雙好的慢跑鞋了!哈哈哈

***

昨天洗澡完擦乳液時~
在鏡子前檢視自己的身體 總覺得還是好多地方不滿意
所以。。。。


今年關於外在目標

1。咀嚼肌不變大
2。加強頸部伸展運動
3。儘可能延伸手臂線條
4。促進上圍血液循環按摩
5。hold住22腰 ,希望馬甲線可以再漂亮一點
6。臀部緊實訓練
7。大腿內側肉肉及膝蓋內側肉肉還有膝蓋後方肉肉大作戰
8。小腿可以再更均勻一些
9。腳丫子保養
10。整體膚質保濕不要乾
11。頭髮禁染禁燙!只許修剪先前髮尾斷層色差!
12。關節加強乳液滋潤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