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日記 之

也盼了這麼久,硬起來一次解決,累得很值得。


前幾天在樓下整理貓貓照片時樓上傳來了里長可愛的國台語雙聲的親切廣播音

一聽到他說18號可以丟大型家具時,我耳朵好像為了想要聽得更仔細一點瞬間拉長

乖乖聽他把台語都播畢時,我就火速衝到哈尼面前想問他有沒有聽到剛才的廣播聲

哈尼還沒等我開口,就直接劈哩啪啦把時間地點講的巨細靡遺,

想必他也跟我一樣 想這天想很久了,

樓下有些是你以為可以拿來做點什麼但幾年過去卻還擺在那

積了這麼久,占了幾坪空間,一大堆的大型雜物,早該清了,

如果沒有過年這攤可以免費清,我想我會請專門來收的人花個幾千塊請他載載走吧!

終於18號到嚕!我看到清運點已經堆了很多東西了,我問哈尼我們哪時候要開始整理呢?

哈尼說,現在人那麼多,晚一點11點多那時候再來整理吧!東西很多必須要分工合作

我的部分是把東西一件一件搬上樓,擺在客廳,哈尼再把東西放到車上再過去

討論什麼東西該丟什麼東西不該丟真的是考驗我的念舊感耶~

之前我很啊撒力的說這邊都不要了

結果反倒是我在整理時頻頻發出 蛤~好捨不得喔! 這個以後應該還用的到~

還有像哈尼幫我做的第一個貓家具,就是腳印走道貓砂屋,那有我很甜蜜的回憶

我是直接就跟他說 那是我要留的,真的啊!有的你可以因為他舊了髒了壞了不能用大方捨去

有很深刻紀念意義的東西 人家還是會留下來的啦!

反正我就扛啊扛 重死我了 一趟兩趟到了第三趟時 

我還是有跟哈尼小小討個功勞 不是每個女生會體諒你膝蓋不好 有能力幫你扛這些

他呢?就說載過去的時候眼看是一座小山 要如何把東西成功拋上去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哼!仔細想想 真的耶~我扛上樓只是累一點而已,東西不只要好好堆放在車上

載過去後又不能影響別人得丟好,真得很有難度,

最後我們用5趟車還有哈尼自己推著走兩趟

才結束搬運的工程,時間上也忙了三個多小時,累翻了!

哈尼的手也不知道被什麼刺到受傷了。。好心疼

看看時間已經凌晨三點多,早就過了哈尼平時該就寢的時間,

他眼睛的血絲密密麻麻好像快爆出來

真的超可怕的!好啦~哈尼乖乖睡我整理我的東西,

待會兒早上我還要跟爸爸姐姐去看奶奶,

我知道要讓他好好睡,不要吵他不然他身體會受不了,

所以我洗澡後把東西整理整理,也沒來得及睡覺就出門搭車了~

很開心今年能把該丟得都丟完了!這樁事解決了 就是哈尼很讚 我好MAN 酷 



。 。 。 。 。 。 。 。 。 。 。 


上面這是我第一篇一句話日記,

什麼叫做一句話日記呢?

就之前所知道跟我自己綜合下來的體認就是

我會在睡前回想今日整天是不事有遇到什麼的開心、順利、感謝的事

只需要用句話簡單描述的一句話日記,

對於像我這種從沒每天認真寫,

常常是有一篇沒一篇的我,只是回想後的隨手一句,不用像過去睡前的回朔,

都好像在審判自己一整天對於工作上付出,對貓貓還是像做人處事上的態度

遇到事情的情緒反應處理能力等等,或許某些人也像過去的我一樣

是藉由每天這樣的回想來反省自己,

久而久之也訓練到對自身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份外敏感在乎

變得有時候會一股腦兒想要把事情解決,這樣對於心情方面也是有蠻大的影響

我在尋找可以讓自己變更好的方法,

跟自己的心靈對話的感想,就可以變成日記的一句話,

我希望未來的我,開心寫,常常寫囉!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