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趁著妹子在上頭的時候下來樓下QK一下,
這是看到鏡頭絲毫不退縮的碰碰XD



嘿!這兩個小娃兒的頭一直動來動去扭個不停~
你知道媽咪為了想捕捉你們兩個一起的合照!
殺了多少底片XD
(來來來媽咪看看,你們是不是偷偷牽手呢?!真的非常懷疑中。。ㄎㄎ)



妹子~ 妳在玩啥?
往玻璃靠近就有逗貓棒可以玩嗎?!
人家也要。。。人家也要
(擠~~~~)


這幾天不僅認識到妹子這個好朋友,
還有隔壁可愛的哥哥喔!
(偷偷告訴你,我覺得哥哥他對我好像有點意思XD)


哈囉~哈囉~小朋友你在做什麼?
想不想跟媽咪玩呢?
用力撐開眼睛 表情十分無力碰碰:
為什麼是你不是妹呢
?!



才剛梳過毛毛,現在哩?!


碰碰出巡,喵喵喵~跟我一起喵
把隔壁滴哥哥喵出來!


Z..z..z,是男人就要齁住啊!


妹在旁邊!
噓~
(讓我偷偷瞇一下,她不會發現的)


大手牽小手,歪頭say hello!


我每天認真辛苦滴吃飽飽睡飽飽之餘,
抓抓磨指甲也是人家的生活小確幸!


嗨~拔鼻你有看到我嗎?

 

 

 

 

 

 

 

 

arrow
arrow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