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由來很妙!這是鄰居~(計程車先生)下班買了他回來剛好遇到哈尼~原本人家是要買給他兒子的~不過,如果哈尼想要賣給哈尼也ok的啦~哈尼就跟他借回來研究看看~我看到第一眼覺得他還好!!不過越看越喜歡~~因為哈尼不知道~~~其實我很喜歡機械錶!!可是在鐘錶店看到的機械錶不是很陽剛就是價錢很不可愛!難以下手~~一般的錶~我也懶得戴~我指的就是我媽前一陣子給的MANGO...既然我打算留下這個錶~有把他帶到附近的錶店問問看!!因為是特殊錶帶~他們沒有辦法更換機心的部分應該是進口的!!然後水晶表面耐刮的~整隻沒有很貴!不過也價值幾千吧!生活防水沒問題!!有一間錶店覺得這隻應該沒好到哪去!!只因多了個史努比卡通圖案就要貴一點而已!!反正我又沒打算賣~應該沒差吧!!哈尼就先帶我去南雅夜市的鐘錶店~把錶帶改成適合我戴的!!嗯!!這個錶有man卻有有史努比卡哇伊的fu~很極端!跳痛。。。。蠻符合我的個性!~難怪我愛!嗯~這錶很重!!!不過可以看到錶裡面動動動還是很有趣!!!謝謝鄰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