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星聚點ktv – 自備酒過去有收開瓶費嗎?

A"有的,



自帶酒類開瓶費收費標準(依包廂型式計費)
小包廂$200 / PARTY中型包廂$400
PARTY
大、PARTY超大型包廂$500 / 總統廳$1000


我的為什麼"
糖果好久沒有去ktv唱歌囉!!
前幾天半夜也不知道哪根筋想到!
忽然就去星聚點的官網看一下現在自助式跟點餐式的價位是怎麼樣的!
如果下次真的要去,我想我應該會自己備酒吧!
這幾年星聚點有在慢慢調整價位!
我猜他們應該會把免開瓶費這條廢除吧!
所以就去查了這個部分!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現在的星聚點是要收開瓶費的唷!!~
像兩個人情侶k歌的話!算是小包廂~
那就是+200



好想去ktv唱唱快歌唷!~~~~~ 點播排行榜上國台語的歌我都會耶~當然包含謝金燕最新的姐姐這首唷^^ 哈哈哈


……哈尼現在也不喝酒了偶而喝點威士忌小嗨一下的希望也因沒啥朋友可以約 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去而繼續壓抑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