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時侯拔鼻曾經帶我們去釣蝦場釣蝦,不過他釣沒幾隻,

我只知道我盯著水面期待看到蝦子的希望一次次落空,


無聊到看別人跟四周環境……os:時間過的好慢,人家想回家啦
> < !

長大後,有機會再去到釣蝦場,

從聽說要去到真的進去,我也是一臉嫌惡,

腦中浮現出小時候那對於這裡髒髒,無聊揮知之不去的無奈感,

也因為這樣,我才不釣,也不上裡面的廁所,就連烤的蝦子我一口也不吃,

直到這個颱風天,因為家裡沒有主人要來,

想說哈尼也這麼久都沒去哪裡嚕!出去朋友家或是哪個室內也當是放鬆透透氣,

他提議去釣蝦,我想說反正他就是喜歡釣東西,

颱風天也不能去海邊,釣蝦場倒也安全的多………………

小胖也有空 他就帶我們家哈尼去樹林的釣蝦場釣泰國蝦嚕~



攻占母蝦池嚕~~~

*

之後哈尼帶了好多隻蝦蝦肥來唷!

然後還料理好給我吃!胡椒蝦跟川燙沾醬油哇沙米兩吃喔~

分量還蠻多的!!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我還以為會槓龜~

後來哈尼才跟我說!以前他在當房仲的時候

三不五時都跑去釣蝦

甚至還釣到釣蝦場的老闆被哈尼釣怕了~

就不給他開單嚕~

哈尼已經這麼多年沒釣了!

還能有跟蠻常釣的人差不多的成績~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啦~鼓勵鼓勵啦~哈哈!!

我覺得在那裏可以聊天享受抓獵物的樂趣

比較像是男人的休閒娛樂~對於環境!現在也覺得沒什麼關係嚕~~~~

現在雖然我自己不釣 但是 哈尼喜歡有空就去玩玩唄^^

對了!!~

板橋的釣蝦場好像倒光光還是給政府徵收去了呢?

好像都看不到了耶....

樹林的話倒是還有好幾間

哈尼說小胖帶他去的這間還蠻好釣
好釣就有得吃是嗎?這間蝦子吃起來沒有什麼藥水味!肉質q彈鮮甜~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