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們小徐拔鼻&糖果媽咪
Candy HouseThe Cat's HOTEL

 

聯絡我們

獨立貓房住宿 ♥ 純貓咪洗毛剃毛美容SPA (無犬&無麻醉)


歡迎您使用LINE線上APP諮詢~即時免費又便利喔!

LINE ID請搜尋  0985988562

FaceBook.搜尋粉絲專頁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

服務專線0985-988-562

E-mail→  anne1989@ymail.com



 


擁有貓貓.小徐拔鼻(哈尼)與共同孕育出的結晶-糖果屋

是我覺得這輩子最最最幸福的事……



很執著,很在乎貓貓的感受!希望每隻貓貓都可以平安開心的長大

如果能,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謝謝你們

從2009年到現在只希望給您的愛貓一個舒適乾淨.

有「回家」熟悉溫暖感的糖果屋…..

糖果屋的成員很間單"

就只有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男生就是小徐拔鼻

女生就是糖果媽咪

我們是一對情侶,

2007年時在一起,

糖果就是蠻宅的宅女,喜歡待在家

興趣就是養貓貓、聽廣播、看書

會做貓旅館好像是命中注定的!

因為我從小時候就非常膽小

但是喜歡小動物

其實我也覺得狗狗很可愛

可是

就曾經走在馬路上被狗狗追過

就那麼一次 

現在長大坐在機車上 只要看到狗狗貼近

就好像反射性的會抓著哈尼 腳也跟著縮起來

曾經有幻想過 養狗狗可以幫牠繫上牽繩

我能跑在前頭遛狗狗這個小小願望 離我越來越遠了

但有有次在國中時看到護理室送來的流浪貓

看到四五隻才巴掌大的小奶貓

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完全不害怕就算了 還反而有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就是知道我自己有辦法能夠養活他

然後就帶了貓貓回家養了

那時候的家庭因素 到最後我媽居然把我的貓送走

讓我心中萌上一層陰影.....

也就是從國中跟他的那段 

就跟貓貓結下了不解之緣

但冥冥之中好像真的有註定一樣

後來在四樓接到了一隻長住貓貓

黑糯米

看到他的第一眼

很驚奇

因為不管是花色 長像甚至是身材

他長得簡直就跟當初離開我的貓貓

一模模 一樣樣

黑糯米就像是我無緣小孩的化身

這幾年一路走來一直陪著我們

從144號四樓搬到142號一樓

現在準備要搬離僑中

很想問 黑小米(你媽咪都是這樣喚著你的小名的)

你是不是跟寶寶 跟我們一樣

都在期盼著這一刻?!

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使然

我珍惜2009年萌芽的糖果屋

也很明白我們與別間的不同之處

我們要的不多

只是想要

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