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號晚上,其實距離我們6/6號滿六周年的日子,很近了!
不是應該要很順嗎 ??
但哈尼當初專程找朋友幫忙奔波為我組的可愛小電腦,在這節骨眼上居然掛點了……
還記得壞掉前幾天,我上網上到一半,
電腦會突然被迫關機,螢幕整個黑掉,再重開時會跳回安全模式的樣子。



這跟平常的聰明伶俐的她完全不同,



我的作法卻只是重開機,就接續方才未完成的事情,
既然早該發現她的不對勁,卻不知道如何挽救……….能怎麼辦呢?就先撐著吧!!
直到暖開機沒用了耶....唉呀!!
我只好向哈尼求救,哈尼過來才檢查一下下,就直接宣判了她死刑,



我的電腦...她已經不行了………………..











當下的我除了難過之外,最掛心的還是原先儲存在硬碟裡的資料與貓貓照片,
這些文件與文案平時看似無用,但某些重要時候她真的很重要,
電腦裡的貓貓照片也還有很多是我都還沒有上傳到網路,也是必須留下來的…….
很希望能救回我的硬碟啊!
感謝她,這幾年的照顧……既然已經沒辦法修了!就讓她好好休息吧
因為工作上作業關係,我跟哈尼說我急需要使用到電腦,



希望他能在隔天給我一台符合我需求的電腦,
哈尼知道了,可是他對電腦也只是略知一二,



但他真的很用心,爬了好幾個小時的網路,
幫我找到合適的東西,



隔天上午11點就打去賣家問,因為很急可以幫忙下午4點交貨嗎?
賣家很幫忙,下午還不到四點賣家就來電通知已經組裝完畢,
哈尼就火速殺去台北面交自取,拿回來後~好快喔!我的電腦又好了耶~
以前我放在C.D.E槽的資料也都還在,真開心!
謝謝哈尼!謝謝很客氣很好的網拍3CX電腦工作室



讓我可以很順利拿到電腦,



謝謝哈尼依照我平常使用上的習慣



與我能接受金額的上限相權衡之下找到一個平衡點,



舉例來說目前最優秀的處理器是到I 7



可是在價位上沒那麼可愛我有遲疑了一下,所以哈尼就使用I5-3570
至於顯卡也是依照我瀏覽網頁圖片的某些特殊習慣,幫我配到2G



硬碟不需要到1000G那麼大,所以搭配500GOK了,



另外再幫我救回原先的那顆硬碟資料繼續使用的話!
這樣也有800G所以整體很滿意! ㄚ哩嘎都^^



【分享】這台電腦裡面的東西~
我覺得這台跑的很順,能跟上我的反應!價錢也很划算!值得^^

主機板:華碩P8B75-M LX PLUS
處理器:INTEL I5-3570 四核心
記憶體:8G-1600 / DDR3 (4GX2)
顯示卡:MSI GTX N650獨立2G DDR5
硬碟機:500G SATA3 7200  + 原有的放進去300G
燒錄機:24X DVD燒錄機
音效、網路卡:內建
機殼:CASE-317 機殼
電源:鈞嵐 極速 500W (一年換新)



加送:8X8機殼風扇



W7 64位元 設定一鍵還原 含硬體組裝測試



主機硬體保測三年/一年免費+專人到府收送/軟體恕無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