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在這裡介紹我們"臉書粉絲專頁"裡面所提供的服務與粉絲優惠,



藉由下列簡單的Q&A可以讓您貼近我們粉絲專頁成立宗旨唷!



一起支持小徐拔鼻與糖果,給我們一個大大的讚讓糖果能夠為更多貓貓謀福利喔!



你們為什麼要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呢?


最初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將我所拍到的貓貓照片找到一個專屬貓貓的小天地,



發現到臉書這裡沒有限制上傳張數, 就這樣.......



可任憑我自由捕捉貓貓的動.靜微妙姿態!優齁齁~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



不僅僅是這樣而已唷!還可以讓家長在相簿看到自己的小寶貝生活情形,



拔拔麻麻喜歡哪一張照片寶貝照,選定按下存取鍵就可以帶回家慢慢欣賞囉!



話說..從成立到現在累積了萬張以上的貓貓生活小照片耶~



讓糖果屋臉書相簿儼然成為貓咪影像聯合國呢!(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喵喵哩XD)



貓貓舉手投足,不管是貪嘴眼巴巴望著你手中罐頭.百米暴衝東西被撞翻到灑了滿地



甚至是不開心的時候,耳朵硬是開飛機怎麼也撥不回去,



這一切的一切,相信家長都有遇過!是不是既熟悉又萌翻了呢?(笑~)


 


按讚加入粉絲可以享有每月的美容優惠唷^^



專心純貓貓大小美容.無施打麻醉* 美容服務請點我!!






我已經加入粉絲了,請問該如何聯絡你們呢?


請您點擊粉絲團右上角「訊息」按鈕即可,用Line連絡更方便!


小提醒:塗鴉牆因為流動太快!~所以不提供以下服務喔!


    1.住宿前的諮詢與各項簡介說明



                 2.入住時的時間與行程安排



    3.進房後的生活情形與健康狀況



    4.延長住宿與變更方案



    5.叮囑貓貓事項/緊急聯絡通知



    6.退房到回家後的聯絡與適應觀察



    7.飼養貓貓交流討論



    (8.9.10.還沒想到啦 >///<)

粉絲團的照片多半是糖果媽咪拍攝所以我負責PO照片,
留言部分是小徐拔鼻回的,
小徐拔個性很直爽打字很慢也不會使用網路語言
如果您有想問的問題歡迎您直接來電會更方便喔^^


 


您能在這個粉絲專頁,提供什麼樣的資訊情報給我?


1.貓貓們的住宿生活小照片與我們的環境小照片



 您可以在【相簿】裡面直接看到糖果屋環境與提供房型!



若您覺得不清楚,請在訊息功能裡索取當日最新的環境照^^



了解我們相關簡介與說明後,若確定需要住房服務,



請先來電/來信,與您確認有房後!



儘速至訂房登記表填寫完成提交送出給我們



我們會快速回覆您相關問題,幫您的寶貝預約房型喔~


 


2.小徐拔鼻親研全程自行手工製作的寵愛貓咪家具



您可以在【相簿】裡面點選小徐拔鼻的作品喔!



小徐拔各式的貓咪家具作品也會陸續放在這個粉絲專頁相簿裡面喔~



我們家哈尼並非專業木工!這一切都是他慢慢摸索出來的~



喜歡這些可愛貓屋的朋友們!感謝您這幾年的支持與愛護~



手作設計 為貓著想 量身訂做 各式符合貓體工學的創意可愛貓房



堅固實用.溫馨舒適.寵愛貓貓.


 


我的貓貓有去住宿啊!那貓貓照片在哪裡呢?


【"關於照片-貓貓進房前的重要提醒"】



糖果真的很喜歡幫貓貓照相,所以很希望能為您的愛貓留下在這裡的點滴回憶,



但糖果知道並不是每隻貓貓都喜歡讓陌生人(當然也包括糖果媽咪)幫他拍拍!



無論機子的距離遠近,多少都會讓貓貓情緒更加緊張,拉長適應環境與我們的時間。



 



*~訂房前の小提醒~*



拍謝啦!拍貓貓純屬個人興趣,也並非專業攝影師,



當然我們就沒有辦法向您保證100%可以拍到貓貓囉!



所以照片是免費Free提供給您的,不在您付的住宿費用裡面囉!~



也因為小徐拔是負責外務糖果媽是負責照顧貓貓!~



我以照顧好貓貓生活起居為主,有空時才會幫貓貓留下影像~



所以,不是每隻貓貓都有照片,即便是同一隻貓貓也不是每次都有照片,



不過!如果糖果有拍到貓貓的生活小照片,除了您有需要我們用LINE傳給您之外,

等有空閒的時候,糖果會隨機上傳至下面的網路空間裡面


像是Facebook
粉絲相簿、PChome相簿、Google的圖片空間



"希望主人來粉絲團可以很快找到小寶貝的照片!"

"所以照片編輯方式是每一組貓貓都有一個專屬他們的相本"

"這樣可以讓主人看到自己寶貝不同時期的樣子!"

"有些主人更把它當作一個成長過程的照片記錄唷!"


(V)我已經詳細閱讀並同意上列說明後委託辦理住房。


 


怎麼樣我才可以得到我貓貓住宿時的照片呢?


如果您在訂房時,有好好的跟我們說希望看到貓貓的影像!

看情形,如果可以!我們會盡量滿足您的!



我喜歡拍的開心,看的人也會開心!




相信主人最明白!小寶貝最喜歡在半夜的時候玩耍!四處爆衝

糖果知道貓貓的習性!所以有半夜玩耍習慣的貓貓也不會無聊!

我沒那麼早睡~可以陪他們玩到愛睏!!




2009年到現在,


只要是來糖果屋的貓貓都是我的小孩!



我有責任好好照顧並保護他們,


只要他們能夠健康.平安.開心!

就不枉我過去.現在.甚至是對未來的執著:D

感謝家長們能給予糖果足夠的信任!我跟小徐拔會繼續甘巴爹的!啊哩嘎多:D



無語繫情


我 私自收藏著你的回憶


張張意境是否傳達你心


蹭蹭 翻肚 呼嚕嚕


傾訴我們的幸福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