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姊姊要在今年3/31號結婚啦!!那天,人家要當她的伴娘喔~~~姊的這次婚禮很簡單,不過這對於姊與姊夫來講~意義很不一樣喔!!(畢竟原先是2012就要結的~兩相不離棄!真的很值得敬佩)身為妹子的我~衷心希望妳們婚後可以攜手同心,一起去面對往後生活的所有事物~一生都專心認真的對待彼此我相信唯有這樣!才可以體會日常生活的小確幸~無論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遇到什麼風風雨雨甚至是小吵大吵!!都可以越磨越甜蜜~生活越久越知道離不開對方呢~~~呵呵!!好啦~~離題啦!!重點是~伴娘須知對吧~~我很開心~我這次的新娘!人非常的NICE~她婚紗包套是有提供伴娘服讓我自己挑選~所以我就不用像某一些伴娘~需要自己去買伴娘服囉~~~姊也有請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有負責伴娘的妝容與頭髮造型所以我也只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造型~並在姊結婚當天跟新娘秘書說清楚就可以嚕~~所以自己的部分~我準備1.鞋子 2.包包 3.小外套 4.半罩內衣 5.維持良好的皮膚狀況 6.手腳指甲要自己搞定~7.水粉當天要幫新娘準備巧克力.吸管.面紙.吸油面紙另外要顧貴重物品(手機.禮金)隨時注意姊的儀容/需要什麼/傳話 聽從她的指示辦事情~稍微注意一下時間~禮俗等等~~~我相信!這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結婚當天~新娘是主角!!千萬不可以當自己顧自己不顧新娘、意見一推的"白目伴娘"這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