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糖果屋是沒有LINE的!!你也知道!我跟小徐拔對於智慧型手機 總是興趣缺缺覺得有電腦可以用 為什麼要拿個大手機 當低頭族呢?唉唷!講話很酸吼!!其實...我們也沒有大螢幕手機可以用啊我的是sony xperiaU 螢幕小小滴智慧型手機加上沒有網路吃到飽!! 我根本就沒辦法 整天開著LINE不過 自從家裡裝了中華電信光世代+MOD 有了家用WI-FI之後我就可以在家裡跟姊姊用這個免費通話 還有傳簡訊超方便的這時候哈尼  還是覺得還好直到.....有位家長來看環境問哈尼有沒有LINE哈尼說沒有對方 覺得沒有使用這個聯絡 他也很不放心所以 就沒來住了我們知道 住不住因素有很多 也不完全是因為LINE這個問題但是 這件事至少可以讓哈尼知道說其實 現在有很多的家長像 波比媽咪 ...等等 都有使用這個APP軟體喔再加上原先哈尼這隻長江手機已經快不行了我們就想說 換個手機好嚕可是 其實 哈尼才剛續約沒多久呢他是亞太的嘛 算算解約的違約金就要快六千元說 比了亞太 跟台灣大哥大最後 我們選了 亞太在南雅夜市的加盟店辦了亞太S3雙模機因為哈尼平均 每個月帳單都有破千啦2013.過年這次的帳單 光語音資費就要16XX多元捏這年頭 大家都LINE來LINE去~~~哪有人光語音資費可以打到這麼多 我都笑哈尼說 你簡直就是 亞太的VIP了哈哈哈報告:::哈尼辦的是亞太5零大賞 1250專案 (綁30個月)這樣子只要給門市1990元吧!!就把S3帶回來嚕~(哈尼的皮套是桃紅色的 呵呵)智慧型手機比哈尼智慧 這幾天他還在慢慢的把舊手機的聯絡人輸入到新手機裡面歡迎加他 這樣方便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