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訂房:都歡迎您使用LINE@線上與我們連絡~ID請搜尋0906777871 ღ (ˇ◡ˇღ)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の*

貓旅位置: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離板橋車站徒步約5分鐘。
~新板特區/大遠百/板南線板橋捷運站

*《純預約制》來電 / LINE@預約,全年為您與愛貓服務*

ஐ 住宿區分 ஐ
● 除了農曆春節除夕~初五算過年假.其餘皆屬平日 *每日收費*
● 於PM 02:00後進房,當日半價計費
● 進退房 & 接送貓服務時間:AM 09:00~PM 09:00
● 長短期包月住宿

ஐ 糖果屋貓咪旅館-服務項目 ஐ
● 全獨立木屋、專屬貓咪套房住宿~甜蜜Fun $250 /天 & 時尚Fun $350 /天
● 純手工貓咪洗澡美容SPA、藥浴
● 加入糖果屋粉絲團享專屬優惠唷^^

ஐ 聯絡方式 ஐ
● 小徐拔鼻 0906777871歡迎來電喔!~
電話就是LINE,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喔:D
   ♥♥ 也可以加入LINE帳號 - ID請搜尋 0906777871 ♥♥

小時候在姨丈的車車上第一次聽到廣播裡面三不五時就會講一句話那時候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是回家之後就會去找那個電台來聽聽了很久才知道那是警察廣播電臺那句話則是該電台的台呼!!可能是因為眼睛不好!!又喜歡一心二用!!耳朵聽節目 手還可以做其他事廣播真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國小國中 聽警廣高中到現在聽中廣流行網今年更多聽了 中廣新聞網 教育廣播電台 正聲廣播電台 中廣寶島網 還有台北愛樂我不喜歡聽純音樂的 我喜歡有人 講話講個不停的那種(好填補我的空虛是吧XD)每個電台各有特色 中廣流行網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星期一到五晚上七點到十點黎明柔主持的人來瘋再來是星期一到五下午一點到下午三點夏韻芬主持的財經節目接下來是星期一到五早上十一點到十二點吳恩文的快樂廚房還有星期一到星期六下午四點到下午五點的媒事來哈啦!!中廣流行網在製作節目上很用心!! 聽該頻道可以吸收各種生活方面的資訊!!~正聲整天都在講股票  寶島網 是算命+賣藥 教育是在講一些學習方面的 新聞網 就是在講一些時事還有議題!! 台北愛樂 就古典樂 呵呵!!每天都要聽廣播 在樓上用收音機聽 推薦東元的^^很好用喔!!在樓下用網路聽~~~超方便的!!收聽廣播能知天下事~這真是個好東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果媽咪^^ 的頭像
糖果媽咪^^

ღ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 ♦痞客邦副站♦ 台北板橋專門貓咪長短期住宿家庭✩保母主人全日同住照護.獨立式大套房♡包月住宿♨純貓洗澡剃毛..到府接送♡貓寄養民宿旅店♡寵物貓旅館。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無名稱
  •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jjo7fr05

    在不景氣的年代,想多兼職賺一些佣金貼補家用嗎?


    全球24小時最高賠率的萬方彩球


    有今彩539、大樂透、六合彩(開獎前1分鐘皆可下注)


    http://345.tw/bbba9 萬芳彩球網

    http://345.tw/f8e2 各項彩球單雙高賠率

    萬芳彩球網 http://PA53.ts666.net/彩球FB社團:http://345.tw/4b7c5

    線上客服即時:money3344168yahoo .com

    wb3ui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