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山桑子+葉黃素 (120顆)葉黃素(100顆)頭髮維他命(60顆)顧眼睛的有兩瓶我先吃有含山桑子的每天睡前一顆整瓶吃完後 再吃葉黃素那瓶以總量240顆來講 可以吃6-8個月!!這樣說起來 我到明年六月才需要購買眼睛的維他命啊這次原本還要買這牌子的蔓越莓我自己是覺得啦!!吃了之後對於泌尿道方面來講 感覺還不錯!!~不過那個賣家好像沒有po我又忘了問..就被賣場裡面 頭髮維他命所吸引最近不太想買什麼其他護髮品如果吃這維他命有用的話..感覺也不錯!!上面這三樣 老客戶回購共1k免運費對於我這高度四眼田雞來講這種眼睛補給品 還真不能少也還好有這些補給品讓我免去雷射...(還記得前幾年想說要去雷射!!可是檢查的時候我超畏光~~)嚇死.....而且醫生也不能保證說 我不需要做第二次手術!!唉 還是繼續吃這個東西好了~~~~吃心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