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篇提到的是我們對於目前用車的種種需求,   此篇是跟各位網友分享我們找車的途徑與遇到的問題。

【二手車訊】資訊多元,篩選器方便,適合看圖找喜歡的類型在確立需求後,哈尼先上二手車訊網篩選出符合的車子,並手寫記錄下1.廠牌2.型號3.CC4.年份5.網上公告價位我在旁邊主要是確認這輛車子的外觀是不是我所喜歡的款式內裝與後車箱有沒有辦法放得下那麼多個貓籠,希望可以是大容量的!(在此階段的我們,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露天拍賣 & 雅虎拍賣】選定車款後輸入,重複性高,若有喜歡再追蹤選定車款後,上網拍找找看,想說網拍的東西不是會比較便宜嗎?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驚喜呢?看完了整個拍賣,發現就這幾種類型1.個人賣(價錢會標載的還蠻清楚,然後可以看車這樣子)2.車商賣(價錢寫的看不懂?! 同台車價位有高有低?!)3.分不清楚是個人?還是車商?


其中也有連鎖的商家在網拍po車..同輛車在同一個賣場也可以有不同的價位!(在此階段的我們,對於價位充滿疑惑?! 對於購買中古車的信心逐漸動搖...)sum賞車網 & HOT大聯盟中古車】車少,有保固,價位高上面提到SUMHOT連鎖中古車商也有在網拍上po車賣,點商品敘述連結可以連到他們的官網,裡面標的價錢跟網拍差了108千里..不過他們有經過認證的,感覺都還值得信任的,所以我就把這些聯盟車子的價位當作一個依據但我覺得他們提供很多的保固相對的成本高,如果我們自己能夠辨別車子的好壞車子確定是好的!那我們就不需要他們給我們任何的保固 只要按時保養,有需要的地方也要乖乖送原廠 我相信我們是可以壓低購入成本的(此時又燃起了一點希望…..)


【去電詢問中古車商,以及現場看車】電話裡什麼好好好,到現場....


我覺得多半的車子都落在中古車商的手裡,尤其是我們選定的車款很像都在台中南部一帶 北部真是沒幾台啊!因為北部太少所以在我們找到鄰近的樹林中正路車商那裡居然有一台 我們就迫不急待去電殺去看了 現場看跟照片真的有點落差價位跟網路上的也完全不一樣 誰管你要不要辦貸款買即便是現金 也是多少才肯賣跟網路上寫的真的不一樣 (因為價錢不可愛 在回程寶貝嘟著嘴 哈尼帶寶貝去唯二新車展示中心)【寶騰蓮花與三菱新車展示中心】什麼都可以跟業務談 但新車一落地...寶騰蓮花GEN-2我有坐過很多台高級車車這種感受 在坐這台新車時也有浮現這種感覺它是真的很不錯 其中一間的業務也很好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貸款買車所以記得它的好 但是只能跟新車說拜拜囉三菱colt plus喜歡它的省油 後面也可以放蠻多東西 但是二手也要30 太不可愛囉!(為什麼我們沒有錢錢呢? 如果有錢錢就可以買了對不對?!)


【拜託在車商工作的女性好友】但是她是業務助理 只能聽命於業務 拜託也不是我開的口 只是我突然想起朋友在中古車商那工作所以隨口跟哈尼說說 不知道朋友那邊 會不會有我們的小花花哈尼就有打電話拜託朋友幫我們找 不過 他們那裏沒車 所以只能調車同行間調車也會把該賺的利潤算進去 所以我們購買的成本一定會提高這對我們是划不來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接受調車 所以朋友就傳達業務的說法很模糊的說這輛車子怎麼樣之類的 可是我們已經選定這輛車子了 如果業務很明白這車子有那些不好的地方 那應該要很明確地跟我們說這樣我們說不定 就會被她說服 去買業務推薦的別款車輛啊~(福特Focus)(他們說他們家有很多台這台空間也很大..等等)這當中還有哈尼朋友的姊姊認識業務幫忙找.. 也是調車 (小寶貝有點失望 哈尼在旁邊逗寶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