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超可愛的Hoffnung,因為他幾乎完全不怕生!讓糖果媽咪在他進房當晚就有機會幫牠拍照照~ya!虎斑跟黑喵~都是我的菜"小心我偷咬你一口喔~"嘻!媽咪也寫了一封關於Hoffnung平時生活的情形給我們!不知道耶~我就是很喜歡家長用貓貓的口氣跟我講話(幾乎都是文字對談啦!笑~)感覺很親切~有可愛的記憶點,只要看過一遍就可以大概記住貓貓的習性囉~我們把手指靠近他~Hoffnung只是聞聞~根本就不咬人的嘛!(既然知道不會痛~就是想讓他咬看看= =!)感覺他跟我們家寶寶好像喔~咬咬算是甜蜜的表示嗎!哈哈哈~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Hoffnung(虎夫農)已經完全習慣我們家嚕~不僅吃喝跑跳上廁所都"大丈夫"~動作也不像進房當天那樣小心翼翼的囉~大動作給他翻身翻身~滾滾滾XD小朋友要住到六月多~希望我可以再多幫他拍拍~(他阿咪說超想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