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眼睛只見上面的新機笑嗎?來說說舊愛好囉!糖果媽咪上一支手機是LG的KU990白色,當初還是用我跟哈尼各綁一個門號換來的呢!三吋觸控螢幕,照相還OK~只是裡面沒有wi-fi上網的功能~不然我7-11 mobile的月租門號,可以在7-11免費使用無線網路~!用了一年多之後,手機的電池~蓄電力變差了!所以我需要買好幾個電池做替換~到最近3.4月吧~螢幕有時候都不會動~這樣子我連簡訊都沒有辦法傳嚕~但是這支小白還是留了下方按鍵給我~如果我真的要撥電話!可以撥給通聯記錄裡面的人(笑~)其實我不太想要換手機,因為我沒有什麼朋友!電話簿裡會有聯絡的~也只有家人跟哈尼!上網也還好~就這樣~繼續撐了一陣子!5月中~終於下定決心跟哈尼說我想換手機了~為了這支新手機我爬了好久的文~只為了買到符合我的需求..其實我的需求很簡單~照相好,鈴聲不要破音!手機要漂亮~最好可以買到超口愛的替換殼!因為我是3C小白癡~所以介面可不要太難操作啊!最重要的就是"價位要非常便宜"如果不考慮價位!我想我會去買三星的S2或等S3降價吧!要不HTC oneX 也OK!不過找到後來~我考慮的是Samsung Galaxy Ace Ve S5830i 王者機進化版接下來就是找看要去哪一間店買辦嚕~(我們的策略是用哈尼的亞太門號續約優惠折價換這支手機回來給我用)我第一間就是問露天地標網通-忠孝店(台大門市)結果他說~亞太555續這支 只要2990~我看到這個價位~其實還是覺得很貴!所以我後來又問了露天跟雅虎大概..不下10間吧~結果令我傻眼~怎麼說呢?第一間居然是最便宜的耶~很好笑吧!之後問的那些店家!不是報的價位更高就是亞太無法續約~就連哈尼去上次他辦亞太那間~問出來的價錢!我都..沒有辦法接受~所以..我們就出發去台大門市買手機啦!~騎到萬華的時候~哈尼就說要先吃東西~我有跟他說辦好再吃可是..他說他不想要等一下下雨的時候再去找東西吃~喔!!菜上來了....傾盆大雨~~嘩啦啦啦!下個不停~~~到手機行的時候~脫下雨衣 我頭髮還是濕的哩!哼~~~進去後~是帥哥店員服務我們!!他有拿王者給我們看!可是哈尼好像不太喜歡這支~他看上螢幕更大一點的!!既然是這樣~我就問了店員SONY最新的手機~~~他先拿P給我看吧~真的很美!但是我覺得好貴喔~~~之後拿U給我~示範說可以換下面的殼!有桃紅色的耶~還有幻色帶~夜店風我超喜歡的啦~所以即使續約折價3000元~還要花5300去買~我...猶豫了!但是..我覺得一定很值得!!所以就買啦~淋雨回到板橋~去南雅夜市問看看有沒有這支的皮套還是卡哇伊的手機殼~結果只有清水套~和貴貴的皮套!!其他的都還沒有耶~~OMG~~失望地回家!哈尼幫我灌程式~灌超久!(因為我們家電腦變爛了嗎?哈哈)p這就是全部的東西囉!現在購買SONY XPERIA U有送行動電源~所以我不需要另外購買電池!只要平時就把行動電源充飽飽~裡面就可以有兩顆電池的電力喔!!~p公司貨~聯強保固1年唷~p我很喜歡下方的蓋子~我選的是桃紅跟黑色這款!超口愛的~p裡面的主題可以隨者我們的使用者心情!換來換去~都很漂亮耶~p我覺得厚度與重量我還可以接受喔!!p背面鏡頭跟可愛的SONY標誌!p裡面有很多功能!~不過因為是跟遠傳合作的客製機~會有遠傳相關的連結喔~p紫色的也很可愛!!雖然使用還沒滿月!但雙核心上網速度!我覺得還算滿意~照相功能在室內我覺得我拍的超醜的!不過網路上都說這支拍起來不錯啊~我想下次帶她去外拍~自然光應該可以拍出好東西這支手滑來滑去反應速度很快~鍵盤跟電腦的很像~比LG好用喔!有環繞音效!聽音樂很舒服~~下面是這支的基本介紹Sony XPERIA U 3D 立體環繞音響/500萬畫素AF/幻色下蓋透明帶1GHz 雙核心智慧手機/3.5 吋觸控螢幕/內建8GB/S(lt26 lt26i) P (lt22 lt22i)簡化版*手機王Sony XPERIA U 的基本介紹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9020*糖果購買的網拍賣場~店員人不錯喔!亞太續555可以折3000太棒嚕~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ibo098668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