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大家好,我是耳朵小小、毛軟軟~超溫馴的米妮Mini~這是我第一次到糖果屋來住宿喔!~(我的毛呢?毛呢?)p媽咪原本是幫我訂主題房的,但是為了讓我出門在外可以更舒服~所以幫我升一級,所以我就住到時尚房(左上角壁爐那間)唷!~p還記得我是中午下午那時候進房的~小徐拔鼻來接我..喔..那天太陽超大的啦!!還好小徐拔有開冷氣..不然我在車子會暈給你看喔XDp糖果把我抱進時尚房的時候,說真的我還蠻緊張的~所以..我幾乎都躲在左下角!眼睛只敢偶而瞄一下瞄一下外面~~畢竟窩在角落..感覺比較安全嘛~XD (我那時候還有毛喔~~)p也不知道是過多久啦!我好像就不想一直窩在左下角了...就跑跑跑向前跑..p我只知道糖果媽咪就一直在我前面說話...其實聽不太懂她在跟我講什麼耶..XDpㄚ..有可能是巴豆么么~因為糖果一直拿食物引誘我!!我聞到香味,可是這裡又不熟~我真的能在這裡吃東西嗎?p我會不會被放生?賣掉?!做成貓肉乾...(好恐怖~好恐怖喔> <)p看我的貓貓拳~哼哼哈hi~)p不過看她拿零食給我的樣子...感覺蠻有誠意的!!那..我吃一點好了!!咦!我還活著,所以我沒被賣掉..沒中毒,就是安啦的意思囉XDp好啦..我就說嘛~我媽怎麼可能把我放生到爛店..p放鬆點~放鬆點....p我磨蹭磨蹭..糖果!你,也是我的東西喔~~你要乖乖每天放好吃的給我吃,知道嗎?p嘿~愛上巧克力有重播喔!開給我看吧!~~<糖果媽咪..好久沒有寫東西囉!!快..給我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