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7 04:56

話說我以為我有一顆電池弄不見了
所以只剩下兩顆電池可以換著用
其中有一顆真的很怪
每次都忽然跳到快沒電
一下子就自動關機
關機 鏡頭也不會縮回去喔
就盪在那裏
我只好再重新開啟一次 關一次
讓鏡頭在正常關閉的時候自己縮回去

但是有時候不是一次就會自己縮回去的ㄋㄟ
總要試個好幾次
螢幕就會像閃電一樣
ㄘㄘ...ㄘㄘ..(驚~)

唉.....

後來我有跟哈尼提到這件事情
哈尼說我用的這種副廠電池
是鎳氫本來就很容易壞0.0
又不環保
要我把那個爛電池 拿到冰箱裏面冰一冰
這樣可以延遲這個電池的壽命喔..

還跟我說要我去買好一點的鋰電池
他說那種電池比較好啦....
結果我上網查了一下 鋰電池
咦?
為什麼當初買這台相機時候
賣家給我的電池就是就是這種的押?!
不應該是原廠的嗎?
哈尼說 那時候賣家就有跟我說清楚嚕!~~
喔..對吼!
呵呵~那他給我的電池可以撐這麼久喔~~
那我就買這種就好了押~
一顆也才130塊錢...
超便宜的啦~~~~
希望我的小富士不要再壞掉嚕..
不然我都沒辦法好好拍貓貓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