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們客廳是以床頭櫃充當客廳用桌及餐桌使用

但是因為春夏改版-我們將床移至主臥室擺放

客廳空下來的空間 有沙發可以坐

卻感覺少了一張 可放點 點心茶品的茶几

萬能的哈尼 又施展魔法了...

 
這個矮桌 是用我們之前寵愛房的備品櫃當作底座

上面在裁了一塊木板 經過哈尼巧手而完成的喔 

現在寵愛房 裡面有整個壁櫃 可以使用喔^^

裡面可以擺放 好多好多 貓貓的東西唷

之前 備品櫃的東西 全放進去後 竟然才不到1/5吧!!

我的天!

所以我連寵物尿布都放進去了

可是還是有好多空間喔~~

所以 我可以再拜很多貓貓的東西  ㄎㄎㄎ


哎呀呀~~

我好喜歡 這個小桌子喔


我還要割一塊玻璃放上去

這樣 家長就可以在桌上吃東西 一邊看電視

還可以陪像我們家寶寶啊~或是黑糯米啊~~

之後如果 主題房裏面有貓貓入住 

他們還可以坐在那 享受看貓 看電視 吃點心 喝茶的樂趣喔^^

ya

*

03/20更新

把原先寵愛房的布拿來用喔^^

過幾天要會去買寵愛房春夏改版的用品

這樣住寵愛房的貓貓就有新東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